生活小家電 創意、省電百分百!

  TWINBIRD為日本一家設計研發創意家電的生活提案者,以洞察消費者需求不斷創新商品開發,創立以來得過無數日本Good Design Award。同樣獲得Good Design Award的頭皮SPA清淨器,自2007年於日本上市後即掀起頭皮護理新風潮,將頭皮清潔與梳壓功能合而唯一的智慧動能設計,滿足了現代人放鬆頭部壓力及頭皮護理的需求。




  而TWINBIRD吸塵器是日本TWINBIRD專為亞洲家庭設計,有別於傳統一般體積龐大高瓦力的吸塵器;簡單好用的人性化設計及低耗電是TWINBIRD吸塵器受到許多使用者喜愛的原因,其高效能龍捲風集塵方式不需消耗高電力,即可滿足家中每日例行清潔的需求。我們相信當我們可以用低電力完成清潔工作,就可以在為自己省下電費的同時也盡到愛惜資源的一份心力。


無線充電式吸塵器---今年最夯機種,日本原廠特別推出時尚漾綠色,台灣獨賣!獨特動力刷頭設計,先集中刷掃再吸入,乾淨度Double!


無線吸塵器---媽媽最愛的萬能吸塵器,一機多用,大小角落通通清!除一般地板清潔外,車上座椅細縫間的垃圾、小朋友的餅乾屑,甚至難清的鍵盤,本款超便利無線吸塵器讓您隨手輕鬆吸!


頭皮清潔按摩梳---可動式柔梳模仿真人手法,溫柔而徹底地清潔頭皮,同時達到刺激及按摩效果。全防水功能、側面付防滑襯片。


維生素C負離子吹風機---染燙髮與紫外線會傷害頭髮表皮,用維生素C來抑制酸化,負離子來保持溼度,雙重護髮一次完成。兩段式風量選擇,Turbo開關設定,迅速提昇吹風量,輕鬆的吹整出想要的髮型。


生活達人|TWINBIRD創意家電
總代理|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800-251209、02-8751-0599
公司網站|www.twinbi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