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1萬2,時尚OL當自己的房東

  白天,就是專業又有活力的時尚上班族;晚上,搖身坐享崗石城堡、招待會所的豪門生活。這種轉變,都是因為捷運紅樹林站前的「摩納哥」。



帝寶規劃團隊 李祖原建築宗師

  由建築宗師李祖原大師、以仰天15米榮耀凱旋門做為社區門廳入口。亞洲首席豪宅「帝寶」規劃團隊——甲山林建設,以帝寶的頂級品味為內涵,融合涵碧樓、春秋烏來、與威秀影城的國際規格,斥資上億元打造近3000坪會館俱樂部空間,共計30多項頂級渡假村設施:浪漫多層次音樂水花園、地中海灣型泳池、滑水道、恆溫芳療SPA、皇家KTV宴會廳、有氧搏擊健身中心、奢華Lounge Bar、雙人沙發座電影院等,更有令其他豪宅望塵莫及的凌空72米Sky Villa私人招待所,住在「摩納哥」,坐享頂級海景渡假村的幸福。


<摩納哥實景>:皇家崗石城堡坐落於2500坪山水大地間,空氣新鮮甘甜,滿眼濃綠接著藍天,開窗就是大自然賞賜的天成美景,日夜晨昏,直教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接待中心門廳實景>:效法巴黎凱旋門壯麗之姿,以宏偉高聳近15米的拱門為社區主門廳入口,巴洛克門廳綻放鎏金時尚容顏,大理石地坪、黃金原石牆面、晶燦藝術吊燈,古典層次線條與精品圖騰完美交融。



海景捷運渡假村 寵愛自己一輩子

  在這裡,每週,享受一次流泉SPA按摩;在Sky Villa游泳、陪他看星星;窗外風光,就像夏威夷Wikiki的海景;出門搭捷運,就到信義計畫區;時尚輕熟女夢想中的海景渡假人生,就在捷運紅樹林站夢幻實現;用房租換房貸,只要月付1萬2,當自己的房東,輕鬆存下第一屋。尤其現在更要把握百年一遇的房市低檔,把錢存進房子裡,省了房租,賺到新家,在自己的海景大套房裡,享受辛勤耕耘後的甜美收穫。


<多層次水公園示意圖>:建築圍攏著水景而立,釋放視覺自由,棟距廣闊40米,噴泉躍動節奏,音符水下流影,池央藝術雕塑以水鋼琴為主題,樂師與雙人舞為映襯,崗石壁雕迴廊穿梭,如茵果嶺起伏,琉璃水意搭配綠意植栽。



捷運紅樹林站前 進階有屋人生
  台北捷運必勝購屋術:沿著捷運走,小錢變大錢!生財有屋第一招,就是選定「紅樹林站」。因為「紅樹林站」已經形成豪宅聚落,沿路走來,有如置身台北市仁愛路上豪宅大道,已經成為捷運淡水線上的燙金特區。因此,在最好的地段買最好的規劃,唯有「摩納哥」。收藏自然山水與圓頂城堡的2500坪恆美傳奇,置身近3000坪休閒渡假空間,擁有30多項頂級享樂公設規劃,特別推出總價350萬起含精品裝潢,捷運族的豪宅夢,輕鬆實現,立可交屋!

  最令時尚輕熟女最心儀的「摩納哥」,具備房價保值增值三強首選:捷運、海景、渡假村,捷運創造增值,海景令人開朗,奢華休閒公設寵愛自己一輩子,讓「摩納哥」成為購屋族心目中理想住宅第一品牌,更是購屋前必定要朝聖的超級指標。


<實品屋輔以電腦合成>:「摩納哥」主打的是買屋含裝潢,先為時尚輕熟女選對優質捷運地點、精工城堡建築、頂級渡假村規劃、無敵山海景觀,更聘請豪宅總監親自打造26款實品屋,滿足不同住戶的個性風格需求。


公司名稱|甲山林機構
設 計 師|摩根室內設計
聯絡電話|02-2620-3939
公司網址|www.jsl.com.tw
Email|service@mail.js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