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精緻雙拼,雋永優雅生活

  屋主希望將兩房雙拼成一間,除了重視設計概念,更重要的是格局變更的安全性與施工品質。而設計師也在多次溝通中發現,屋主鍾愛低調復古的大器風格,因此在整件設計案的過程裡,規劃不少兼具收納與陳設的展示櫃,同時在選材的時候,皆以高質感素材為首選,例如原木家具、真皮沙發、天然石材等,打造一個充滿精緻豐華的居家環境。


Case Data
座落地點:台中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設計坪數:85坪
空間格局:4房3廳4衛
設 計 師:BTD大台灣設計網 / 世家新室內設計


復古氣派的寬敞客廳裡,除了精品級的沙發組外,還有原木打造的術味櫥櫃,擺上細心收藏的法蘭瓷與精品瓷盤,烘托出獨到品味。


客廳另一半規劃為品茗區。整面石牆與木桌椅相輔,氣勢渾然天成。一旁設置簡易的茶水清理台,方便主人隨時清洗與準備。


利用深淺不同的原色木材,同色系也能讓空間顯得錯落有致而不單調。


頗有歐式風味的設計感,延伸進餐廳,除了獨具奢華氛圍的餐桌椅外,還有整面的櫥櫃收納進口餐盤。


全室採用原木百葉窗,這在國外很常見。除了更有設計感外,其實最重要的是能防西曬、調節溫度的功能。


公司名稱|大台灣設計網
聯絡電話|04-22919770
公司網站|www.btd.com.tw
E-mail|customer@bt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