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多聯式空調,為智慧化居住空間再加分!

  未來科技生活不再只能憑空想像,由內政部建築研究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策劃執行的『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於今年3月隆重開幕,網羅各產業最先進的智慧科技,真實呈現未來生活的全新樣貌。日立冷氣作為該展覽館唯一指定的空調品牌,具備高度智慧控制與系統整合,為生活空間增進更多的舒適、節能與便利。

  近400坪的展示中心,配合行政院「智慧台灣」政策,率先整合國內最先進的資通訊(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技術,推廣台灣智慧化產業之發展與應用。包含家庭空間及辦公空間兩大部份,共有五大展示內容:基礎設施、安全監控、永續節能、健康照護、便利舒適,表現新世代智慧、節能、人性關懷的生活及工作空間。展示中心採取對外開放營運,可以上網預約參觀,也可以透過網路360度VR導覽(網址:http://www.living3.org.tw)。

  日立變頻多聯式空調IVX、Set-Free系列機種及全熱交換器,榮獲該展覽館獨家採用,屬於永續節能的展示項目之一,透過SAAnetⓇ及BACnetⓇ等多元智慧系統與展示中心之BMS整合,聯結開放網路與多元平台,除了創造優質的空調生活外,藉由集中管理及遠隔監控,更能發揮強大的節能及便利效果。




 日立冷氣技術領先,擁有「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超過百人研發團隊;設立全國第一座商用高階變頻渦卷式壓縮機廠,以日本同步、最先進的變頻科技,生產品質最高的變頻壓縮機,外銷日本及全世界;擁有全國唯一空調試驗大樓,比主要家電品牌的試驗室總合還多,備有業界唯一可作1對1~1對6測試的空調試驗室,水準超越國家級研究機構,為空調品質進行最嚴格把關,贏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與信賴:連續20年榮獲理想品牌第一名,8度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空調業界唯一連續7年蟬連Trusted Brand台灣區最高榮譽白金獎暨5度榮獲亞洲區金獎,德國GFK授證冷氣銷售第一…等,是最值得安心與信賴的品牌。


圖文提供|日立冷氣
公司簡介|日本日立於1965年在台成立台灣日立公司,擁有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技術與日本同步,擁有百人以上的研發團隊。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