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小家電-烤箱界的法拉利 美型登場!

演繹現代廚房的料理美學 忠實展現食物美味

 烤箱界的法拉利,美型登場!讓你對烤箱的挑剔,到此為止!即使放在開放式餐廳也毫不突兀的外觀,滿足了講究室內設計者的需求,並提供了傳統產品所欠缺的高尚設計感。將正面做成無縫鏡面玻璃,以貫徹簡約外型,雖然捨棄了多餘贅飾,但卻能確實具備切換火力與4根加熱管等必要功能。最高溫可達350度,透過高反射熱傳導鏡面玻璃,更可將熱能做最有效率的運用,創造無可挑剔的完美烤度;信手拈來當季的新鮮食材,以簡單沒有油煙的方式,即可做出令人感動的創意好料理!

 烤箱大多在火力高低一較高下,然而能夠真正烹調出食物美味與漂亮烤色的秘訣,其實在於加熱是否均勻!



Point 1 - 烤度均勻完美 省能源

- 高效能反射鏡面玻璃,讓食物在烘烤過程中,將熱能透過鏡面玻璃的反射,使食物加熱更均勻,而不會產生局部烤焦的情況。
- 反射鏡面玻璃會將大部分的熱能留在烤箱中做調理能源,故能較一般普通玻璃面板烤箱更有效率的烹調食物,減少熱耗並節省能源。






Point 2 - High Power

設定至1200W時最高溫可達350度,加上四根發熱管的直火加熱,可調理出如炭火燒烤般的美味。



Point 3 - 四段火力切換,焗烤/烘焙/燒烤/加熱樣樣皆行



Point 4 - 烤網加寬,可一次放入四片吐司

1. 方形吐司4枚 山型吐司兩枚
2. 可放入整個披薩(直徑20公分)
3. 可放入兩盤焗烤料理(400ml x 2盤)






Point 5 - 活動式拖盤支架,即使內側食物也好拿取



Point 6 - 使用時可清楚看見內部調理狀況

TWINBIRD 時尙鏡面烤箱 TS-D017


摘要:
生活達人|TWINBIRD創意家電
總代理|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800-251209、02-8751-0599
公司網站|www.twinbi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