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光線 彩繪唯美居顏

 光線的導引一向是計師師規劃設計案時甚為注重的環節。此案位於淡水,客廳能欣賞淡水河景、主臥可遠眺出海口,擁有氣象萬千的景緻,因此保留大面觀景窗,讓光線與景色的調和融入。

 重視自然主義的設計師,藉由通透材質的選用,讓自然光影與藍天綠景得以於室內徜徉流洩,同時,開放的視角感受消弭原本走道狹長壓迫的缺憾,空間加大連貫,衍生精采開闊的畫面呈現。斑馬木紋質感的電視牆,能旋轉 270度,置身於玻璃屋內充滿個性美學的造型椅,簡單卻搶眼;透明系列餐桌椅,延續穿透因子,匠心獨具的設計,適切的材質符號與空間線條安排,構築了天地人合一的境界。


Cas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休閒
房屋類型:預售屋變更
空間坪數:30坪
座落位置:台北縣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起居室、主臥、客房、1套半衛浴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斑馬木、不鏽鋼、玻璃、噴漆
設 計 師|皓棋設計團隊


客廳---彩度分明的家具妝點舒適居家風情。玻璃起居室的開放介面,消弭原本走道狹長壓迫的空間感受,衍生精采開闊的畫面呈現。


起居室---起居室墊高區隔場域,內部規劃良好的隔音效果,依牆設計儲藏櫃、臨窗安排書桌椅,加上簡約造型的活動躺椅,在此處看書閱讀,或休憩冥想或欣賞影片節目,皆十分怡然自得。


餐廳---呼應玻璃起居室的通透語彙,餐椅選擇灰色透明材質,也讓整個空間更輕盈無壓。


主臥---主臥以原木色調佈置,對紋的拼花木皮營造更放鬆的睡眠品質,床頭後方的更衣室以玻璃透光形式,方便判斷有沒有人使用,增加安全感。


衛浴---義大利進口的彩繪磚,每一塊皆是獨一無二,透過設計師的安排及師傅手工一片片貼覆,咖啡、櫻桃木、米、橘,不同色彩組合出粗獷奔放的藝術質地,突顯與眾不同的衛浴面貌。


圖片提供|皓棋設計有限公司
設 計 師|皓棋設計團隊
聯絡電話|02-8791-9488、0939-628012
E-mail|house@justhouse.com.tw
公司網站|http://www.just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