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貴就是要這樣的空間!

090501-8-1.JPG

 服務於科技公司的業主,對於未來的居家空間很有想法與規劃,一年多前就開始蒐集資料,希望設計公司能完成他的夢想。雖然新竹地區有不少設計公司,但因為戴設計師所領導的團隊,除了創意外,還提供詳實的專業建議與3D透視圖;其認真負責的態度,從接案前和業主一次又一次的討論與溝通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讓業主能把這件個案放心的委託給遠在高雄的廣騏。在整體設計施工的過程中,戴設計師非常重視細節與設計是否符合,若有施工不好的地方甚至拆除重做,讓屋主體會到廣騏團隊對於案件的細心與用心。

 考量到屋主的工作環境以及生活上的機能需求,戴設計師著重在人文氛圍的建立,透過色彩配置與特殊材質例如玻璃、大理石的使用,讓空間充滿豐沛的主人風格。除此之外,還大量採用有綠標章的環保建材,讓屋主一家能在健康無虞的環境中享受幸福生活。


Case Data
住宅地標:新竹 / 竹北
空間坪數:約35坪
空間格局:四房二廳二衛
使用建材:壁紙、環保建材、系統櫃、大理石、裱布、畫框式線板、玻璃


公共空間裡,使用黑色大理石作為電視主牆面的基材,和金色系的圖騰壁紙與水晶吊燈相呼應,營造空間氣派格局。


入口玄關處的鞋櫃上方鑲嵌鏡面,出門時可以檢查儀容,還能增加寬闊感。而懸掛在一旁的珠簾,也為整體增添幾分溫柔。


餐桌旁的壁面使用玻璃鏡面,是一般人家中少見的設計。透過鏡面的刻紋帶出放大視覺效果,也透露一股低調奢華的氣氛。


主臥室內,以能舒壓、帶有清新感的設計,搭配燈光變化出多元的色彩美學,讓夫妻能在和緩的情境下享受睡眠品質。


擁有大量藏書的屋主,在書房需要不少收納空間,同時還能展示收藏品。在黑白色調中,書櫃裡裝飾著黑底金花的櫃面,跳脫傳統外又帶有時髦品味。


摘要:
圖片提供|BTD設計裝潢聯盟 / 廣騏設計
設計師|首席設計師 戴世慧
免費諮詢|0800-281818
網址|www.bt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