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負擔的閒適生活

當初屋主是透過網路尋找設計公司,經由BTD媒合給瑞美室內裝修。在初步見面丈量與了解屋主需求後,許仁文設計師本身豐富的工班經驗與所擁有的多張專業證照,讓屋主放心把未來的生活藍圖交由許設計師進行。歷經多次修改與圖面討論、兩個月的工程進行到最終完工驗收,看見屋主一家入住後滿意幸福的笑容,是許設計師最大的成就。

整體的設計風格以簡約大方為主,清楚而無負擔的空間環境讓全家人都能閒適的生活。格局則是依照屋主的需求,基本格局外還有一間和室書房;此外,大量運用系統櫃在主臥室與兒童房,除了讓主人夫妻整理衣物外,亦能滿足收納孩子們玩具的需求。


Case data
座落地點:基隆
建築形式:公寓/大廈
室內格局:三房兩廳
進行工程:設計裝潢
工程時間:約兩個月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設計師:BTD設計裝潢聯盟 / 瑞美室內裝修


客廳在沙發後方規劃了半面牆的收納櫃,有別於一般人多半將收納空間只限在電視櫃;同時透過不同深淺的色系讓顏色從收納櫃、沙發到電視牆面,甚至整個客廳空間形成一種微妙的平衡對比。

在電視牆部分則利用特殊雕版與燈光,打亮出視覺焦點,也增加室內明度。

餐廳部分以優雅白色展現落落大方的氣息,沒有過多的傢飾讓用餐區乾淨俐落。

可隨機能需求而自由改變高低的崁入式和室桌,不但可招待客人或增加閱讀空間,也可收起提供兒童更寬廣的遊戲空間。

兒童房強調收納、安全與未來使用機能,因此將窗邊加高降低危險性,但同時又保持室內的明亮與通風。系統櫃則著重在整理衣物、書籍與玩具,將來可隨孩子成長有不同的功能。

由「BTD設計裝潢聯盟」及「優家網」聯合主辦的「設計美元的家:幸福空間設計大賞」,提供不同建案的設計風格供消費者做為未來居家概念參考;並在北、中、南各地舉辦相關講座,本個案設計師許仁文先生也會透過講座與消費者面對面進行諮詢,詳情請上:www.asda.com.tw


公司名稱|BTD設計裝潢聯盟/ 瑞美室內裝修
服務電話|0800-281818
客服信箱|customer@bt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