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氣勢、雍華-別墅

文中山莊位於桃園,有著極大的腹地,每棟建築外觀均以美式風格加以規劃設計,來到這兒,您會被它扶疏的綠意所吸引,優美而高雅的外觀線條,斜屋頂的美式規劃,揉合藍天作為背景,絕對的舒適、絕對的備感尊榮。

配合這樣的優勢,彥霖設計團隊以新古典語彙鋪陳。對於新式古典風格其細膩既要求精緻工法的宋總監而言,整體空間的設計以強調磅礡的氣勢、大方細膩質感、及浪漫的柔性美,將空間的典雅氣勢與雍華完整規劃於其中、更妥貼的安排空間於層次上的變化,來讓空間達到獨一無二的雅緻超凡大器魅力。
 
從精緻的庭園造景開始,歐式語彙的對稱設計水池環繞,在此一旁用餐、一邊欣賞魚兒在水裡的優遊自在,居住品質優雅而愜意。室內公共空間以挑高六米的設計,框塑出磅礡大器的軒昂風格,而新古典的內斂與優雅,從系出名門的家私即可以看出業主極為細緻高雅不凡的生活品味。另外,將一樓全做客廳使用,更顯現主人與空間之氣宇不凡,廚房與餐廳位於一樓半,而為了讓空間機能更形完美,一樓半的餐廳下方,於是設置了開放式吧台,供業主及訪客使用。彥霖設計團隊宋總監強調,規劃新古典意境的空間,必需要考慮線條與設色之外,舒適妥貼的生活也是成就完美必要條件。

Case Data
設計風格:新古典風
房屋類型:獨棟別墅
座落位置:桃園 文中路
空間坪數:約140坪
室內格局:地下室:健身房、休閒式、傭人房
一樓:玄關、客廳
一樓半:餐廳、廚房、露台
二樓:孝親房(套房)、客房(套房)、書房、陽台
三樓:主臥、更衣間、主臥衛浴
三樓半:男孩房(套房)、女孩房(套房)
主要建材:胡桃木、雪白銀湖大理石、黃金米黃大理
設 計 師: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鄒寶玉 & 宋國征


露臺區:露臺區係為了喜愛養魚的男主人所設計的,精緻的庭園造景加上歐式的水池環繞、對稱設計,可以在一旁用餐、一邊欣賞魚兒在水裡的優遊自在。

客廳:整體空間以複合式的層次來形塑空間格局,在一樓半的餐廳下方,為了讓空間機能更形完美,於是設置了開放式吧台,供業主及訪客使用,另一旁設置鋼琴區,動線及機能的規劃流暢而豐富。

餐廳:餐具櫃的設置以兼具展示及對稱功能為主,地坪採大理石鋪陳,搭配水晶吊燈及古典語彙的餐桌椅,別具細緻而優雅。

主臥:以沉穩的古典英式風格鋪陳,採用較深顏色的實木為主要地材,突顯出主人的希望的內斂與大器質感。

衛浴:以大理石做為主要材質,深淺相間,採乾溼分離設計,以飯店式的完備機能作為規劃的藍圖,營造出絕佳的空間質感及精緻度。


公司名稱|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 計 師|鄒寶玉 & 宋國征
TEL|03-333-1122
E-mail|nelson.boss@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