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水晶吊燈的空間品味

 生活品質的要求相繼提高,對於空間的風格的搭配居住者也相對的要求,希望是多變而不致使空間過於繁複或刻板,於是混搭風格成了時下的新寵兒,可依照居住者的個性喜好,量身訂製出專屬的魅力居宅,無論是現代、新古典、禪風、低調奢華、時尚,都有融合的理由,摒除固定的表情,純粹的彰顯應有的品味生活。

 餐廳與客廳採半開放式安排,以L型玻璃層板為主的展示櫃、接續至餐廳的係手工製的水晶吊燈為主的隔屏,做為二者之間視覺上的焦點及穿透因子,同時增加低調奢華的空間旨趣,而透過光束的折影,表現出優雅而迷人的丰采。於餐桌旁的餐具收納櫃,採上下櫃設計,配置間接光源,加強收納機能外,相對的餐廳主牆面,以鐵刀木做質材,左右以玻璃做收納櫃門扉,端景區域間接光源及櫃體懸掛式設計的表現,都是延續空間感的完美安排。


Case Data
座落位置:中壢
設計風格:混合風格
房屋類型:別墅
室內面積:60坪(一至四樓)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一開放式更衣間
主要建材: 鐵刀木、玻璃、手工製水晶吊燈
設 計 師:澄品空間設計 / 謝志剛


客廳:以現代融合低調奢華的時尚混搭風格呈現,希望是多變而不致使空間過於繁複或刻板。

客廳主牆:客廳以清淺顏色做背景,傢俬及軟性的配件則以較深的顏色做為視覺的焦點所在,主牆面沿壁面規劃收納櫃,上方及端景臺旁皆以無把手隱藏式的門扉安排出收納空間。

客廳望向餐廳:餐廳與客廳採半開放式安排,以L型玻璃層板為主的展示櫃、接續至餐廳的係手工製的水晶吊燈為主的隔屏,做為二者之間視覺上的焦點及穿透因子。

餐廳:餐廳主牆面利用鐵刀木做質材,左右以玻璃做收納櫃門扉,端景區域間接光源及櫃體懸掛式設計的表現,都是延續空間感的完美安排。

餐廳望向客廳:客餐廳透過水晶吊飾為主的隔屏意象,不僅增加低調奢華的空間旨趣,經由光束的折影,表現出優雅而迷人的丰采


圖片提供|澄品空間設計
設 計 師|謝志剛
TEL|03-218-2340
E-mail|hsieh7325@hotmail.com
公司網址|www.cp-interi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