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呼吸 坐享幸福好空氣

遠離空氣污染,待在室內一定比室外安全嗎?那可不一定,根據環境保護協會表示,室內空氣通常比室外髒2到5倍,更可能威脅到我們的呼吸健康!

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四面環海,一年四季氣候多濕冷、濕熱,較容易孳生細菌、黴菌或塵蟎,加上現代建築設計大多為空氣不易對流的密閉空間,常造成一股濃濃的霉味或臭味,如果家裡還有養小寵物,發生過敏的機率又更高!為了給親愛的家人高品質的好空氣,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機種,如何選購真正有助於提升室內空氣循環的空氣清淨機,更顯重要。

日立空氣清淨機具智慧感測器裝置,可自動檢測室內煙塵、異味等污濁程度,自行調節風速,達到省電效益。讓汙濁空氣經過層層濾淨:[高密度除塵濾網]、[高效率HEPA濾網]、[活性碳脫臭濾網]、[紫外線UV燈管+雙重奈米光觸媒濾網],最後透過日立空氣清淨機的[健康負離子裝置],在最短時間內釋放100萬個/c.c.的負離子,再生新鮮好空氣。此外,還具備五段風速、定時關機、濾網清洗/更換提醒、兒童安全鎖、名片型遙控器/收納匣、壁掛/桌上兩用…等貼心設計。

不論是居家生活空間或上班工作場所,日立空氣清淨機都有適合機種可供選用,想呼吸品質一流的新鮮空氣,日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日立空氣清淨機,層層高科技,再生新鮮好空氣。




超大操作面板,運轉狀況一目瞭然




其它貼心設計







圖文提供|日立冷氣
公司簡介|日本日立於1965年在台成立台灣日立公司,擁有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技術與日本同步,擁有百人以上的研發團隊。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