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輕鬆省水再升級

經濟不景氣,水、電等民生資源紛紛喊漲,3M省水閥簡單的安裝步驟,就能達到大大的省水效果。此外,流感、腸病毒來勢洶洶,「正確洗手」才能真正遠離病毒!「3M省水閥」能確實降低生菌數殘留,有效預防接觸傳染機會!



3M省水閥特色
1.安裝容易,輕鬆DIY
2.專利觸控式龍頭省水閥,按壓開關水流好便利
3.省水量達45%,環保又經濟
4.洗手同時沖洗觸控開關,降低病菌接觸感染機會好健康








水費試算:加裝3M省水閥(45%省水率)有效節省水費支出達 22%!






耐用20萬次使用效能!
一家四口每天洗10次手,3M省水閥,耐用超過13年~
正常使用狀態下可使用200,000次!



3M省水閥系列商品
──省水好便利!
45%省水率省水閥(定價:349元):每單位時間流出水量省水達45%。
   建議使用場所:⊙浴室洗臉/手台⊙廚房流理台⊙洗衣水槽

家裡哪些地方的水龍頭經常開開關關被使用到!浴廁清潔洗手、廚房調理蔬果、及洗衣水槽是家庭的三大用水來源,有效的節省這些地方的水龍頭出水量,將3M省水閥安裝在這些地點,便能作到有效的水資源節省。

──省水再升級!
84%省水率省水閥(定價:369元):?單位時間流出水量省水高達84%。

建議使用場所:⊙浴室洗臉/手台⊙戶外水龍頭⊙公共場所
針對洗手或輕洗滌用途的場合,3M省水閥(84%省水率) 省水效能再加倍!花灑式出水設計,有效節水高達84%卻不影響用水習慣及洗滌效果。
注意事項:由於本產品省水功率較高,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熱水無法點燃,建議在冷水環境下使用。
090807-5-5



貼心的安排:省水閥配件—貼心的轉接頭
如家中水龍頭座無芽榫可供安裝,可搭配選購省水閥轉接頭安裝使用─
3M 的貼心:為家裡水龍頭無芽榫可安裝省水閥的用戶們,貼心設計轉接頭供您安裝,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便可搭配3M省水閥商品使用。.

銷售通路:全省B&Q特力屋、家樂福、HOLA、愛買、大潤發、頂好惠康、松青超市及3M創意生活專賣店www.howareyou.com.tw均售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