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風渡假新殿堂

本案位於桃園市郊,佔地廣達1280坪,從整地、建屋、整體規劃到設計完成,均由實戰經驗豐富的卡莫設計掌旗。特別是卡莫設計本身亦為南洋風情專家,進口許多藝術精品,本案可說融合多種專業能力,也締造了許多MOTEL新紀錄。

空間配置共有四十二間房,近二十種風格不同的情境主題,並依等級劃分,從30坪至60坪皆有,可說每間均十分敞闊。屬基本配備規格的房間之一,走得是現代時尚風,紫色紗幔波浪般的漫延至床頭,搭配亮紫色床包組,讓整個臥眠區浪漫到最高點,房內其他陳設則以簡潔現代感為主。另一個房間則是古典與現代融合的完美之作,以質氣取勝的亮彩琉璃為設計重點,搭配燈光盈亮一室風采;周邊並大膽以紅與金交錯配置,晶瑩富貴。頂頭上的燈光以倒掛的紙傘承接,充滿雅趣的設計感。附屬的獨立衛浴空間,以對襯式的藍色琉璃成為視覺焦點,在渾身舒放時刻,更增質感尊榮。

另一間以紅為主色的是取名為「形房」的中式風格房間,以傳統衣飾作為床頭壁掛,燈籠作為燈具,將天花妝點得熱鬧繽紛,有如走進歷史片電影時光中,享盡宮廷禮遇。轉進另一風格迥異的房間,全室鋪陳沉穩色調,以美麗的「竹舞」為名,運用竹編作為燈罩,房內亦重點式裝飾日式木門片,看起來似不經意安排,卻散發出東方禪味。

每個房間各具風情,處處令人驚豔,而其中最讓人讚嘆不已的當屬泰式皇族風格的房間,將浪漫蘇美島精華濃縮於一室,白色紗幔、紫色壁面及傢飾布、充滿泰國時尚風的藤編休閒躺椅……一景一物的挑選與擺設,均是營造真實情境不可或缺的功力。而為了移植南洋風情氣氛,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寢具、傢俱、木雕、石雕等許多裝飾物,皆經設計師精挑細選,進口而來,才能營造如此與眾不同的多變景色。

 除了空間視覺饗宴之外,實際機能配備也不容忽視,來自德國的多功能花灑蓬組、氣泡按摩浴缸、鵝頸沖柱等多種SPA設備,讓入住者享有最頂級的震撼、最體貼入微的感受。每個房間皆設有30吋或42吋的電漿或液晶電視,即使在泡湯沐浴時,一樣配有17吋浴室專用電視。此外還有泰國進口薰香精油燈座,營造每個小地方都能遇見驚喜的細膩享受。


Case Data
座落位置:桃園市郊
空間坪數:1280坪
設計風格:異國奢華
房屋類型:商業空間
主要建材:大理石、柚木、進口石雕、壁布、金箔、琉璃
設 計 師:卡莫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有限公司/周寶國


房間之一:以紅為主色的是取名為「形房」的中式風格房間,以傳統衣飾作為床頭壁掛,燈籠作為燈具,將天花妝點得熱鬧繽紛,有如走進歷史片電影時光中,享盡宮廷禮遇。

房間之二:轉進另一風格迥異的房間,全室鋪陳沉穩色調,以美麗的「竹舞」為名,運用竹編作為燈罩,房內亦重點式裝飾日式木門片,看起來似不經意安排,卻散發出東方禪味。

房間之三:屬基本配備規格的房間之一,走得是現代時尚風,紫色紗幔波浪般的漫延至床頭,搭配亮紫色床包組,讓整個臥眠區浪漫到最高點,房內其他陳設則以簡潔現代感為主。

房間之四:古典與現代融合的完美之作,以質氣取勝的亮彩琉璃為設計重點,搭配燈光盈亮一室風采;周邊並大膽以紅與金交錯配置,晶瑩富貴。頂頭上的燈光以倒掛的紙傘承接,充滿雅趣的設計感。

衛浴空間:堪稱完美的頂級設施,蒸氣室、按摩浴缸等配備,即使在泡湯沐浴時,一樣配有17吋浴室專用電視。此外還有泰國進口薰香精油燈座,營造每個小地方都能遇見驚喜的細膩享受。


圖片提供|卡莫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有限公司
設 計 師|周寶國
TEL|02-2880-4077
E-mail|camo.taipei@msa.hinet.net
公司網址|www.keepgo-design.com/c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