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造型視覺上的突破!

打破傳統思維的新時代馬桶,肯定讓講究生活品味的您側目相看!
‧無水箱數位馬桶 衛浴空間新美學
‧智慧 人性化 數位無水箱馬桶
‧E化數位無水箱馬桶 告別如廁動手時代


馬桶造型視覺上的突破!
「御洗數位馬桶」是一座沒有水箱的新美學馬桶,簡單俐落的方正造型,實現衛浴空間簡約大器的雍容氣質;貼心的寬版坐墊讓您體驗如王座般的尊榮舒適,無水箱設計可連續沖水不需等候水箱蓄水時間,讓如廁可以更加隨心所欲。





自動感應沖水,不需動手!
「御洗數位馬桶」擁有獨特又聰明的數位智慧,他能在您如廁完畢後8秒內自動沖水,並能自行判別大號或小號,提供適當的沖水服務,完全無需您動手操作。而且大號沖水6公升,小號沖水4.5公升,完全符合環保的省水標準,每次可節省25%的用水量,在節能環保上有著劃時代的創新與貢獻。





微刺激水柱按摩解便秘,如廁更健康!
「御洗數位馬桶」貼心微刺激水柱特殊設計,呵護您的身體健康解決您的便秘困擾。如廁時,利用微刺激性的柔軟水柱沖擊括約肌進入肛門,有如浣腸作用,能有效幫助便秘者順利排便,使用後讓您通暢舒適又健康,凱撒「御洗數位馬桶」的貼心呵護,讓如廁真正成為一種享受,一種幸福。




圖文提供|凱撒衛浴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