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双娛樂」 全家宅享受!

AV融入居家設新風潮
一般客廳的視聽設備不外乎電視、錄放影機、DVD播放器等等,但近年來吹起了双娛樂風潮,許多家庭在佈置客廳時都同時選購了家用投影機及布幕,在裝潢設計時,就同時將客廳規劃了双重的視聽功能,充分利用空間,即可享受在家中看電影、打Game,體驗最in最夯的國民娛樂。




双娛樂客廳空間規劃帶來的好處與樂趣
隨著藍光影片與設備的普及,對高畫質影音的需求也逐漸增加。而藍光投影機的亮度也比過去高,因此不用特別打造專屬視聽室,客廳就是最好的双娛樂的設計空間,看一般節目或看新聞,就用電視;看藍光影片或玩高畫質的電玩遊戲,用投影機享受大畫面的氣氛與臨場感,因此客廳搖身一變成家庭電影院、電玩遊戲室,享受大畫面的樂趣,在同一空間兼具双重娛樂功能,運用”電視+投影機”的組合,將客廳轉變成樂趣無限的新樂園。

設計的要素
將視聽投影設備與客廳空間互相搭配其實很簡單,在裝修時同時安裝螢幕軌道,若客廳並未事先規劃電動式布幕,又不想影響現有的裝潢設計,可直接採用上升式布幕或攜帶式布幕,不但兼具易收納及不佔空間的優點,平價的選擇也能有非常棒的視覺體驗。

圖文提供|EPSON、幸福空間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