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浴超人氣!居家漂亮防滑計畫

浴室是您家人最常滑倒而發生意外的場所,防滑貼片讓意外滑倒不再發生!

一般家中容易滑倒的地方像是浴室、廚房、玄關、陽台,一但有水或泡沫就很容易造成危險。

在室內設計的角度上,居家防滑的預防建議一開始在裝潢上可以就選擇有防滑功能的建材,像是接縫較多的馬賽克磁磚,及表面粗造的磁磚,在防滑上會比較有效。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新施工,或者有些消費者偏好少接縫的大理石地磚或大面積的光滑磁磚,這些地材都容易造成滑倒意外。

另外像是在外租屋不方便,或是因為懷孕、受傷,突然出現的暫時性防滑需求,這時就可以選擇一些方便、可替換的防滑產品來補強。

例如防滑貼片,在主要動線貼上即可,既方便又能替換,效果也很好。

廚房衛浴超人氣!貼上它,浴室(廚房/玄關)不再是最危險的地方!
在居家防滑消費品的部份,目前除了一般活動式地墊之外,還有「防滑貼片」這類商品,只要貼在家中容易濕滑的地面,可有效達到止滑的效果,且因為經過特殊背膠處理,不會因為遇水或是肥皂泡沫而移動,更增添了使用上的安全性。若有污漬,也只需用刷子輕輕刷洗,即可恢復乾淨。非常方便消費者DIY,使用起來機動,也不破壞原有裝潢,在費用上相對於防滑建材亦較划算。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房東的浴室磁磚一濕就非常容易滑倒,但因為是租的房子,不能隨便加工令我很困擾。
防滑貼片非常方便使用,還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是非常貼心的商品!


圖案多樣化,適合室內裝飾,可任意裁剪符合瓷磚大小使用





防滑貼片特色
‧適合於浴室、陽台、廚房、濕滑地板,與任何光滑材質表面。
‧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不易浸水,附著性良好。
‧設計美觀,圖案多樣化,適合室內裝飾。
‧可任意裁剪符合瓷磚大小使用。




圖文提供|3M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