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婚紗賣價俱 越來越奢華

投入設計近19年的湯鎮權設計師,對於設計的熱情,仍一本初衷,每承接一個個案,往往注入相當多的心力去思考設計的本質,不淪於玩弄空間的形式與視覺,而是回歸到空間、人與環境的結合。因此,不拘泥於任一風格,因著屋主喜愛的英式鄉村風格,為這棟別墅營造出一種有別於強調高貴華麗的樸實質感,並極具人文品味。

運用不對稱與不規則擺飾的手法,讓英式鄉村的質樸雅緻氣息,自在來回的穿梭在四層樓的別墅空間。推開那片厚重的木板與上方嵌著鍛鐵花紋的大門,一樓舖設的仿古磚、白色波浪電視主牆,搭配芥末綠沙發與一款白色新古典主人椅,揭開一室濃濃舒適溫馨的鄉村情調。

開放的餐、廚空間,仿古磚的不對稱拼貼,黑色磁磚與天然岩片交織的壁面,搭配以木頭為主的廚具與餐桌、料理台,在在完美呈現英式鄉村風格的空間質感。


Case Data
座落位置:台北縣 三峽
設計風格:英式鄉村
房屋類型:獨棟別墅(別墅)
空間坪數:80 坪(4層樓、前院、車庫)
空間格局:1樓:前院、客廳、餐廳、廚房、公共衛浴
2樓:小孩房、客房兼書房
3樓:主臥房(含更衣室、浴室)
4樓:起居室、前、後陽台
主要建材:仿古磚、玻璃磚、海島型特殊木地板、天然岩片、胡桃木
設 計 師:湯鎮權空間設計事務所/湯鎮權


客廳:厚重的木板與上方嵌著鍛鐵花紋的大門,仿古地磚、白色波浪電視主牆、芥末綠沙發與一款白色新古典主人椅,揭開一室濃濃舒適溫馨的鄉村情調。

主臥室:英式典雅的沙發、燈飾與傢飾,讓位於主臥室一旁的起居空間,洋溢著英式鄉村的雅緻與質樸氣息。

主臥衛浴:寬敞舒適的衛浴空間,充足的自然光搭配一面玻璃磚隔屏,將舖有仿古磚的弧形浴缸與黑色地磚,烘托出沈潛質感的悠遊沐浴空間。

主臥更衣室:從起居室、衛浴、到更衣室的細心規劃安排,讓主臥空間擁有多元化的生活功能。

小孩房:在深色木地板與白色空間交織下,佐以藍色窗簾與寢飾的配搭,小孩房散發著無比清爽的沈靜氛圍。


圖片提供|湯鎮權空間設計事務所
設 計 師|湯鎮權
聯絡電話|02-2396-5171
E-mail|tangdesigns2006@yahoo.com.tw
公司網址|www.tang-design.com.tw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