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玄關出租中

國際名牌精品之所以令時尚人趨之若鶩,原因不在於價錢的昂貴,頂級質料加上設計美學所呈現的完美質感,才是其價值之所在。偕志宇設計師將這樣的精品概念導入居家裝潢美學,演繹絕對奢華、極致優越的空間質感氣勢。

在大宅特有的獨立玄關,鏡子成為最佳的造型主角,整面鞋櫃以鏡面拼貼組合為材,配襯鱷魚皮紋磁磚、絨布長椅,營造猶如鏡廳的浪漫貴族氣息。客廳最受人矚目的端景,是一面透著LV經典花紋、外框銀色蛇皮的長型明鏡,明白揭示貴氣時尚的空間主題。偕志宇也將帝王的顏色——紫色,重點式的安排於電視牆、廚房入口、走道櫃門,紫色布質皮革或裝飾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釘釦、或以菱形黑鏡切割線條,化身一幅幅令人驚艷的門面畫作。

異材質的混搭調配、金屬色感的點綴施作、濃烈色彩的對比佈局,相同的設計語彙,在每一個空間不斷呼應呈現,成就出懾人心魄的奢華氣派美景。


Case Data
座落位置:台北市 天母
家庭成員:2人
設計風格:時尚奢華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33 坪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衛浴、主臥及更衣室、書房
主要建材:黑金峰大理石、皮革、絨布、施華洛世奇水晶、木皮、玻璃鏡面、窗簾、壁紙、木地板、拋光石英磚、鋼琴烤漆
設 計 師: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偕志宇


玄關:開門的瞬間,驚喜的呼聲脫口而出!櫛比鱗次排列的鏡面,其實是鞋櫃的精緻表材,絨布長椅非但浪漫,底部還藏有收納抽屜,加以高雅的水晶吊燈、鱷魚皮紋磁磚的選搭使用,令這處獨立的玄關空間,洋溢濃厚的浪漫貴族氣息。

電視主牆:電視後方的淺底繃布以橫向線條變化表情,再依序使用垂直向的玻璃馬賽克,以及釘上施華洛世奇水晶釦做裝飾的紫色皮革,豐富多樣的材質運用,加上對稱語彙的表現,勾勒精緻奢華的至高品味。

客廳:設計師將名牌精品的美學概念,使用於鋼烤加上皮革的訂製沙發,以及包覆鱷魚皮革紋路的大茶几上。沙發背牆的長鏡裝飾,更直接引入LV的經典圖騰,讓家飾軟件呈現LV、FENDI等品牌的名家華貴風範。

餐廳:抬頭遙望的天景,是一片由華麗壁紙鋪陳的黑白花蔓意象,伴隨一旁兼具展示及收納的造型牆櫃,平添精緻雍容、沉穩大器的餐敘氛圍。

主臥:為營造奢華時尚的空間感,使用鏡面、大理石、金屬色窗簾,加上深色沉穩木作,以突顯材質及色彩的反差效果。床頭背後的收納牆面為以茶鏡墨鏡組合而成的六組菱形鏡面,具有反射視覺兼具隱藏收納的作用。


圖片提供|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設 計 師|偕志宇
聯絡電話|02-2898-2708
E-mail|leo.design@ymail.com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