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慧科技為動力 才會有速度追不上的優越感

1990年代網際網路興起,資通訊科技(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深入家庭,串連家庭與外界的連結,也帶起民眾對智慧住宅的無限想像,智慧建築必須具備以下四個條件:一是一套先進的樓宇設備控制系統,以營造一種溫馨、回歸大自然的生活環境。二是一套結構化佈線系統,將整座大樓或整個小區的數據通信、語音通信、多媒體通信融為一體。三是一個現代化的通訊系統,以滿足現代資訊社會高效率的工作需求。四是一個對大樓的強電設備和弱電系統進行統一監視和管理的系統集成平臺,為住戶提供良好的物業管理和一流服務。
基於『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理念,源自於人本的需求的智慧科技,也繼續延伸到對車子的需求,不再是以公里數來計算旅程,而是以智慧科技為動力奔馳,集眾多世界第一的智慧科技優勢和許多前瞻性設計,已讓汽車正式從自動車進化為智慧車,開啟世界車壇一個全新且重要的起點。




細節細心:產品提供了安全、便利的行動過程與豐富的移動生活體驗,不但”想你所想”,提供最體貼心的感動服務,更要”想你未想”,早一步了解人的需求,主動提出能為行動生活帶來新價值的Solution。




超越感動:對產品來說,讓品牌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讓產品擁有兼具「經典」與「符合時尚潮流」的設計、讓所有設計都能滿足顧客所需,才能讓世人感受到超凡魅力!因此,「魅力」是未來創造每款產品必須致力的達成的目標。




品味質感:倡導的「細膩」與「質感」並非只有「形」的外觀,對於看不見的「人性化」與「服務」更是極力追求的目標。也唯有如此,顧客在體驗產品時,除了在接觸的瞬間被產品富含人文設計精神的線條與理念所吸引外,進一步更被貼心的人性化科技與超越期待的服務所感動。




科技創新:將永遠堅持、致力創造「未來智慧車」的理念,從傲視全球車壇的THINK+、前瞻科技的只是實踐未來智慧車的第一步,將秉持此信念不斷向前,以推出更符合期待的車款。


圖文提供|納智捷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