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的藝術美學

藍鯨國際自成立以來,在產品上一直秉持著安全、隔音、防爆、耐震的嚴格品質要求,並以專業的角度及純熟的技術,細心地為每一位顧客注意到每一個設計細節。藍鯨國際除了注重產品的功能外,同時也重視整體質感的呈現,致力於多種材質的研究及開發,並提供客製化的量身設計,使呈現出來的每扇門、窗都能完全搭配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顏色及裝飾,使滿足每一位堅持品質的顧客之要求。

成立27年來,藍鯨嚴格要求每一個設計及製作的流程,從前端設計到後端的銷售保固、售後服務,讓每一件藍鯨出產的作品,都能經得起考驗。因此,藍鯨國際不只是「品牌」,更是一個重視品質且對消費者負責的「名牌」。

個案一:汐止居家空間隔音規劃

本案位在汐止福德一路,由於建設公司所附的玄關大門,業主考量到防盜及隔音的效果都很差,因此決定更換成藍鯨170型琉璃玄關門,搭配CISA防爆鎖及含隔音結構,實兼具美觀及功能性。

在室內方面,由於業主本身喜歡在家看電影及聽古典音樂,加上三不五時又喜邀朋友來家裡高歌幾曲,於是一開始業主就帶著設計師來藍鯨,一同討論要如何將室內門及隔音牆做好,經過專業評估後,隔音牆由設計師負責,而室內門則全數採用藍鯨臥室隔音系列門。完工後,業主測試後相當滿意。





個案二:大直隔音提升專案

由於業主本身熱愛打鼓,並還與朋友共組樂團,所以急需合適的場地練習,但考量家中還有其他成員居住,故業主對於打鼓室的隔音設備更是謹慎要求。在藍鯨的專業規畫下,除了在打鼓室按裝兩樘180型專業隔音門,一樘開外,一樘開內,更在每個臥室都按裝臥室隔音門。現在,業主隨時都可以邀請樂團團員到家中練習,不再擔心會影響到家人及鄰居,他表示這種感覺實在太棒了!!





圖文提供|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