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不怕你知道,30年老公寓就是變美了~

堅持不論在設計或是品質方面都要為客戶盡全力做到做好,將原先較為狹窄陰暗的30年舊屋,搖身一變為嶄新闊綽的現代居家。要將舊屋徹底改觀,就必須先得改善通風、採光不良的問題,在謝志剛建議下,將陽台外推改作為玄關空間,戶外的自然光源透過大面窗戶可以更直接的灑入室內空間之內,大大地改善了採光問題。帶來好光線之外,也為空間規劃出玄關,以鐵刀木架高的低矮平台成了進門後進入客廳前的過渡區域,靠窗的木櫃是隱藏式的收納櫃,也方便業主坐在上面脫換鞋子。




花錢裝修比買新屋便宜,不因業主的預算底限而影響設計的成果,這是謝志剛設計師對於自己設計的堅持,也是對每個相信他的業主最基本的態度。經過了謝志剛竭盡心力的設計與和業主縝密的溝通之後,選用能真實呈現質感的材質做設計,進入玄關後來到廚房的部份,因為舊屋的設計導致有許多牆面是無法打掉的,所以謝設計師在廚房的牆面處理上,就做出一大片超大容量的收納櫃兼具展示效果,讓整個空間不至過於壓迫。並對於另一片牆做吧檯的設計,讓吧檯兼具餐桌,並延著吧檯上方的樑做出光溝虛化樑柱還可放大空間,改善原本光線不足的問題外還有一種舒適感。讓原先較為狹窄陰暗的30年舊屋,搖身一變為時尚家居。


圖片提供|澄品空間設計
設 計 師|謝志剛
聯絡電話|03-218-2340
E-mail|hsieh7325@hotmail.com
公司網址|www.cp-interior.com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