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時尚的享樂 黑夜裡的璀璨繽紛

由卡莫設計擘劃的伍星酒店,運用多元材質圍塑空間硬體,並且融入異國文化情調,讓整個夜生活充滿時尚享樂風潮。琥珀雲石色澤的氣派拱門、造型華麗的吊燈、菱形切割鏡面,共同妝點出閃亮門面。夜幕低垂時分,外牆由LED燈五彩光點星羅棋布,仿若黑夜裡最繽紛的摩登世界。

進入二樓Lobby區,空間寬敞大度,四周交錯藍色螢光格紋的燈光羅馬柱,搭配天花圓形立體太陽圖騰,氣勢磅礡。轉進加寬廊道,立刻被壁面上風格強烈的圖飾所吸引,背面透光前置鐵板雷射切割意象圖,行走其間猶如賞覽「風格藝廊」,成功引導進入包廂前氣氛。

廊道兩側規劃了數個包廂,每一間包廂各具獨特風情,將設計師功力揮灑淋漓,不論從特殊需求機能看,或單純從空間美學論,均甚為可觀。包廂之一以金色為主調,融入中亞建築尖頂拱門廊柱裝飾造型,襯著沙漠風情,將臨場感拉出遼闊視野。進入另一包廂,紅色沙發區上方乍看為素淨牆面,但其實是靈活燈光舞台,可上演多彩霓虹秀,有助於刺激感官享樂。

蘊含日式情調的包廂,以古樹粉櫻俳句為主圖,兩側以交錯式綠色燈光活絡整個包廂,沙發也採與牆面同色系的交錯手法,讓整體空間靜中有動,讓飲酒文化帶入不同雅興。另一間包廂充滿神祕色彩,以傳奇故事埃及王子為背景,波浪般的藍色螢光,讓古老的埃及文字猶如漂浮歷史長河,製造出視覺上的流動感。

除了包廂設計展現世界風情畫,化妝間的設計也深具震撼力。黑色大理石配白瓷洗手檯面,大方豪氣,大片鏡面讓空間更顯寬闊,牆面折射紅色光束,將空間戲劇性效果推向最高潮!


Case Data
座落位置:中壢
設計風格:繽紛多元
房屋類型:商業空間
空間坪數:350坪
空間格局:大門區、Lobby區、包廂區、廊道、化妝室
主要建材:舊米黃大理石、鐵板雷射切割、鐵件烤漆、明鏡、文化石
設 計 師:卡莫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有限公司/周寶國


大門:琥珀雲石色澤的氣派拱門、造型華麗的吊燈、菱形切割鏡面,共同妝點出閃亮門面。夜幕低垂時分,外牆由LED燈五彩光點星羅棋布,仿若黑夜裡最繽紛的摩登世界。

藝術廊道:加寬廊道,壁面上風格強烈的圖飾吸引目光,背面透光前置鐵板雷射切割意象圖,行走其間猶如賞覽「風格藝廊」,成功引導進入包廂前氣氛。

包廂區(1):以金色為主調,融入中亞建築尖頂拱門廊柱裝飾造型,襯著沙漠風情,將臨場感拉出遼闊視野。

包廂區(2):紅色沙發區上方乍看為素淨牆面,但其實是靈活燈光舞台,可上演多彩霓虹秀,有助於刺激感官享樂。

包廂區(3):蘊含日式情調的包廂,以古樹粉櫻俳句為主圖,兩側以交錯式綠色燈光活絡整個包廂,沙發也採與牆面同色系的交錯手法,讓整體空間靜中有動,讓飲酒文化帶入不同雅興。


圖片提供|卡莫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有限公司
設 計 師|周寶國
聯絡電話|02-2880-4077
E-mail|camo.taipei@msa.hinet.net
公司網址|www.keepgo-design.com/camo/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