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滑 給孕媽咪和寶寶安全空間

居家意外最常發生的項目之一跌倒,浴室尤其機率最高,唯有做好防滑措施才能讓家中的準媽咪或學步兒活動空間安全無虞。浴室的危險死角這麼多,那麼該如何營造一個安全的動線呢?只要運用簡單小技巧,就能化解危險,讓浴室不再是禁區。

保持地面乾燥是浴室首重防滑第一步,浴室地板要保持不潮濕,可以採用乾濕分離設計,當浴室有多處水漬時,立即擦拭乾淨保持乾燥與清潔,現在大部份浴室都會加裝立即烘乾的設備,洗完澡後可以打開,迅速讓浴室乾燥,也都能減少滑倒危害。實用防滑貼片可以說是世面上最經濟又快速的止滑工具了,適用於任何磁磚,只要貼在地板上,藉由表面的金鋼砂來達到止滑效果。不容易落砂,加上採用品牌專利的強效背膠,不怕濕氣也不易有翹邊問題,止滑效果持久且有多種系列花色可選擇,讓你的浴室美觀又大方外,即使是在濕滑的浴室,也不用再擔心準媽咪或寶寶失足而受傷了。

摘要:
圖文提供|3M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