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簡約─超時空生活設計!

第一次進入這空間,難免會有時空錯置的感覺,可能是自然、冷調、簡潔所形成猶如光影隧道的迷離幻境,也可能是宛如雲朵般輕盈;盡情延展優雅弧線的造型電視櫃牆,以及離地設計矮櫃的圓弧線條比例,融合了時尚及自然元素的風格色彩,流暢的曲線、親切的材料和大膽的創新成為北歐風『生活中的設計感』。


Case Data
設計風格:北歐簡約風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室內26坪
空間格局:三房二廳、雙衛
主要建材:橡木洗白木皮、奈米超潔白拋光石英磚、黑、茶鏡、實木地板、環保建材、竹炭油漆、進口璧布
設 計 師:官山空間設計/楊宛霖 & 黃淑貞


客廳:分別以秀逸的純白及自然木質紋理各自演繹美麗,完成簡約俐落、層次分明,充滿簡潔時尚又實用調性的北歐居家風格。

客廳主牆:盡情延展優雅弧線的造型電視櫃牆,以及離地設計矮櫃的圓弧線條比例,融合了時尚及自然元素的風格色彩,流暢的曲線、親切的材料和大膽的創新成為北歐風『生活中的設計感』。

客廳一角:北歐風的空間裡最常使用淺木色或白色,以反映最多的光亮,然而當原色單色的家居家具,帶來持久耐看的效果時,居家佈置所用的彩色織品,則為屋子帶來溫暖的感受,也提供更多變化與想像的空間。

餐廳:以白色純淨之無壓感,做為開放空間靈魂的主角,造型置物櫃巧妙的運用板材及其他建材搭配,建構出立面豐富的表情,燈光照明仍是空間情韻表現的靈魂,並非裝一盞燈而了事,更重要的是要形塑空間之舒服感與協調性。

走道:將原有冰冷水泥牆拆除改以大片玻璃拉門規劃,除了突破與客餐廳之間的藩離外,也將空間形塑可開放、具彈性、流動性場域關係,空間感在視覺設計引導下放大延伸。


圖片提供|官山空間設計
設 計 師|楊宛霖 & 黃淑貞
聯絡電話|02-2251-4975
E-mail|kannoyama@gmail.com
公司網址|www.kannoyama.com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