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師聯手打造高評價「美感密碼計畫」



每個女生心中都想變得更完美,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完美外觀,近期,素人「美感密碼計畫」終於有了令人為之驚艷的成果。兩位素人由專業醫師進行「美感密碼計畫」,醫師根據每個人自身需求、條件和特質,打造出專屬的美麗,而醫師的計畫又是甚麼呢?變美的同時要注意什麼?素人的心路歷程及改造後是否有什麼改變呢?來看看精彩的改造過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美感密碼,完美蛻變」改造前…


子瑩 36歲/平面設計師:
剛生第一胎時,當時原本想要積極地瘦身恢復產前體態,沒想到產後五個月又懷第二胎,瘦身計畫因此延宕…後來照顧兩個小孩更沒有時間打理外表,接著又回到職場,開始覺得這樣不是辦法,覺得自己太像黃臉婆了!因此看到「美感密碼計畫」活動,馬上決定報名參加,也很幸運入選了。
臉部改造的改造,醫師幫我施打「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和「精準型肉毒」,在施打時醫師在許多部位都打了很多針,治療當下我還有點擔心,沒想到醫師技術很好、劑量拿捏很精準,即使施打許多針,整張臉看起來還是非常的自然,不會有那種"動了手腳"的感覺,又能看出變美了,讓我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體型雕塑的部分,則是做了「酷塑冷凍減脂」,整個治療過程完全無痛感,滑滑手機就做完了,由於不是很誇張的一下就瘦很多,而是漸進式局部治療部位慢慢顯現效果,所以同事都以為是我開始運動,所以體態變美了(笑)。


怡伶 35歲/電話客服:
去年生完小孩後立刻重回職場,晚上回家後又要照顧小孩,每天家庭、工作間來回奔波,對於打扮這件事更顯得力不從心,只求能睡飽就好,也無暇運動讓自己變回生產前的體態,一有空只想休息…因此,整體看起來變得疲憊又蒼老,有幸參與「美感密碼計畫」,家人一開始是有點疑慮,後來發現整個過程都很安全就轉變為支持了,結果最辛苦的部分反而是舟車勞頓(笑)。
其中臉部的治療是最快能看到有顯著效果的,術後效果良好讓我立刻信心大增!身體部分則是做了「酷塑冷凍減脂」進行減脂,每個月回診體態都能看到一點一點在轉變,而老公看到我變美,竟然也在家裡偷偷做起了伏地挺身,也有警覺性地開始控制飲食,他是想要變得跟我更匹配吧!

✔ 「美感密碼計畫」-完美臉蛋大改造
針對臉部改造部分,盧靜怡醫師先針對兩人的外觀做初步評斷,怡伶是標準東方人臉型,五官較扁平,而子瑩五官比較立體,眼睛比較大,視覺上來說比較像外國人,有著先天的外在優勢。由於兩人生完小孩後都略有老化和疲憊感,治療目標是會以凸顯個人優勢,填補不足的地方,藉由「美感密碼」充分了解兩人"需要"及"想要"的是什麼,再透過使用美國原廠的精準型肉毒或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配合個人的優勢來調整,達到反璞歸真的自然美。

怡伶從額頭開始就有疲憊感,額頭上的紋路、太陽穴的凹陷,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真的很勞累,因此針對她的疲憊及老化做改善,先使用美國原廠的精準型肉毒改善皺眉紋及抬頭紋,來減少疲憊感,再透過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賦予她一個飽滿、順滑但不過膨的鵝蛋臉。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約可維持12~18個月,打在淺層之處會使用較柔順的劑型,差不多能維持12個月;由於深層的地方需要較強的支撐力和拉提,會選擇支撐力較佳的劑型,能維持到18個月,但實際的維持時間還是要依據患者的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為準。

由於子瑩眼睛很漂亮,治療時會特別針對她的臉部特點做加強,她的下顎骨頭比較寬、臉型較長,利用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於中臉處做拉提,將視覺效果在正中三角形的地方,順著臉部結構的部分做蘋果肌拉提,可以變成漂亮的V字臉,也不會讓臉部有過長的錯覺。盧靜怡醫師補充,蘋果肌不是一味追求膨膨的就好,若沒有調整好劑量,很容易像麵包超人一樣臉頰像塞了兩顆乒乓球,看起來相當不自然。

✔ 「美感密碼計畫」-魔鬼身材大改造
針對由於產後照顧家庭、工作而無暇瘦身造成局部明顯肥胖的兩位媽媽,體雕達人--劉兆騰、呂彥杰和魏斯邁三位醫師則選擇療程安全性高、無恢復期的「酷塑冷凍減脂」,讓她們施作完之後能夠立即回到家庭和工作崗位上,因此療程進行時兩位都沒有緊張感,非常放鬆、開心,而且也非常信任施做療程的醫師,所以整個過程都相當順利。身形改造部分怡伶是兩邊側腰及背部,子瑩則是針對兩邊側腰跟肚子,針對脂肪的厚度不同,醫師建議大約每2~3個月就必須回診評估是否要再繼續施作第二次,脂肪越厚療程次數也會相對較多,兩位在施作完畢之後,她們最在意的肥胖脂肪修飾掉了、身體線條更順、體態也感覺更輕盈,這影響的不只是外觀,還影響著心理層面,會對自己也更加有自信,也不再只會自怨自艾說自己像是個黃臉婆了。

✐ 醫師小叮嚀 ✐
醫師也特別叮嚀,皮膚有傷口或是正在發炎、濕疹、過敏的人無法施做,而由於冷凍減脂是利用低溫原理,因此有對冷敏感方面疾病的人一定要經由醫師評估後再進行療程。



✔ 美的趨勢「臉部之美」
現在資訊的發達,網路各式網美的竄紅,大家對於醫美治療的趨勢也不同於以往。盧靜怡醫師指出,現在消費者較崇尚複合式治療,不會侷限在單一部分的區域。以往患者的需求可能針對單一較小區域的問題,如「我要除掉這條法令紋」,而現在則轉變為「我希望看起來比較年輕,不要有那麼重的疲憊感」。現在對於美的趨勢較重視整體部分改善,不再只是單純只改善某個很小的部位,也比較追求自然,在變美的過程不希望臉有過度的改變,變成所謂的「人造臉」。

✐ 有關「美感密碼MD Codes™」 ✐
是由國際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Mauricio de Maio,依其多年的臨床微整經驗再配合獨特的美學概念,發展出一套「美感密碼 MD Codes™」治療觀點,將臉分成數個區塊能加強療程精準度,能協助醫師探索患者真正的需求,清楚區分想要及需要的差別,才能有效治療改善患者問題所在。



✔ 美的趨勢「體態之美」
呂彥杰醫師說,現代人生活較為忙碌,因此消費者偏好無傷口、恢復期又短的治療方式,希望治療後就能夠盡速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因此安全性高、非侵入式、舒適和零恢復期的「酷塑冷凍減脂」,是現在大眾所喜歡的趨勢療程之一,蔚為一股維持身材的風潮雕塑療程,大約3個月後雕塑效果最為明顯。
對於影響體態之美的關鍵,劉兆騰醫師表示,像是腹部、側腰、背部、馬鞍、大腿內外部等部位都是女性所在意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容易影響身材線條的美觀。因此我會選擇「酷塑冷凍減脂」來治療,並且依照消費者的身形、線條做為雕塑重點,但是局部脂肪必須捏起要至少有2.5公分的厚度,才建議進行療程。
魏斯邁醫師補充說明,脂肪細胞有不耐冷的特性,因此「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低溫原理,以4℃的低溫使治療部位脂肪細胞引發細胞凋亡,並隨著身體代謝作用排出體外,治療過程中不會影響其他的組織,對於局部雕塑有明顯的效果。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