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精準打造緊實肌膚



隨著年齡漸長,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老態,是所有愛美人士最不想見到的狀況,但又希望沒有負擔地變漂亮,零恢復期又自然的非侵入式醫美療程已經成為主流。經衛福部核可上市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成為目前名媛之間討論度最高、效果最令人趨之若騖的醫美療程,專業皮膚科醫師也指出新型的鳳凰電波,除了能更精準、有效、安全、無痛的重建緊實美膚的好肌底,更是能幫助女性擁有夢想般優雅自然的輪廓,同時讓膚質看起來更好的最佳神隊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皮膚科醫師翁毓菁解釋,自古以來對美女肌膚的要求都如同水仙一樣,要花瓣如玉、如絹、如紗,乾淨無瑕,因此淨白緊緻、沒有明顯毛孔和血絲的肌膚是該具備的特質。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實彈力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不但出現細紋和皺紋,眼袋、法令紋、嘴邊肉、雙下巴等老態也漸漸跑出來。

第一代電波拉皮於2002年美國FDA核可上市後,就為非侵入式的緊膚抗老療程拉出劃時代的序幕。有別於動刀拉皮,電波拉皮透過電流幫助刺激膠原蛋白自己重組新生,非侵入性、無傷口、恢復期極短、還有低風險免全身麻醉,很快就成為許多人熱愛的抗老緊膚療程,歷經十多年效果不衰,而隨科技進步,機型不斷革新,更在今年推出新一代電波拉皮,除了延續大家有最有感的緊實除紋外,「鳳凰電波」也透過智慧升級,能自動給予每一吋肌膚專屬的能量,打造更快速、更舒適、更有效的緊實效果。

✔ 鳳凰電波幫助刺激膠原新生
今年上市的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的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球有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有50篇以上的專業臨床醫學文獻證明其有效性。原理是利用單極電波的科技,將熱能傳導到比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皮下組織、甚至筋膜層,以幫助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來重組及新生,達到「全層緊實」的效果,從點、線、面到3D肌膚全層的緊實,並且讓使用者看起來膚況更好了!

翁毓菁醫師進一步解釋,根據2015年國際文獻期刊證實,經由組織學測量的結果發現施打電波的兩個月後,會產生56%~60%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新生。一次療程就可以讓肌膚達到比較緊實光滑的效果;而隨著膠原蛋白自己逐漸新生,可以讓老化、鬆、垮、垂的狀態得到改善,進而可減少微整型注射針劑的填充量及頻率,或減少過度填充導致不自然的狀況產生。所以消費者如果想要打造好肌底,鳳凰電波是一個幫助肌膚全層更緊實、更有感的非侵入式療程;能夠達到優雅的輪廓雕塑效果。

✔ 每一吋肌膚都可客製化是最大亮點
另外,鳳凰電波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獨家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能自動精準偵測每處肌膚的電阻,更能夠客製化、優化治療效能及舒適度。由於臉部每個部位的骨頭、軟組織、肌肉、水份等含量都不同,而造成每個位置電阻及接受到的能量是不一樣的;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在每一發能量擊發前,都會運用極速的智慧演算法偵測該區域的電阻值,並自動微調優化輸出的能量,讓每發治療都能更精準,對病人而言,以最適合自己的最佳能量施作療程,進而輕鬆達到最佳的臨床效果,相較於市面上的電波拉皮療程,可以避免因刻意提高能量來嘗試創造更好效果,但同時會造成熱感增加的不舒適問題。經由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核准,鳳凰電波提供不同尺寸的探頭,可依照不同部位如臉部、眼周、身體進行施打,可以改善細紋以及皺紋。其中,鳳凰電波也提供適合施打眼周的電波探頭,更是目前唯一有美國FDA核可,可以用來改善眼周包括上眼瞼細紋的非侵入式療程。

根據過去的電波拉皮臨床經驗可知,大約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會產生持續的膠原蛋白新生,至少可以維持到12個月、甚至更久。而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在臨床上發現因為能量的精準化,效果最快能提早在一個半月就開始,但需視膚質狀況、年齡、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來說,最適合的年齡是30~55歲。建議一年施打一次電波,或是由醫師依據每個人的差異評估可於6~12個月施打一次鳳凰電波。



✔ 彩妝式輕醫美在優雅中自然變年輕
擅長彩妝式輕醫美療程的翁毓菁醫師提醒,醫美療程要做得優雅自然,最好慢慢來。東方人因為先天骨架輪廓不深,老化除了膠原蛋白流失還合併鬆、垮、垂的狀況,醫美療程可以參照彩妝原理,在T字部位及蘋果肌等高光打亮處加強膚質飽滿度、側面髮際線等陰影修容處則加強拉提,讓臉部不化妝也能顯得年輕立體。

另外,電波拉皮也可以根據狀況搭配其他療程;例如搭配聚左旋乳酸改善軟組織體積的流失,不但優雅雕塑輪廓也可增加拉提效果;或是搭配皮秒,可以增加皮膚淺層的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細紋、毛孔及淺層的痘疤;針對老化膠原流失肌膚問題,也可搭配針劑類來達到立體支撐及收緊效果,在適當的打法及使用方式下,改善臉部軟組織以及筋膜層的鬆弛,改善脂肪墊的老化。


翁毓菁 醫師
學經歷:20SKIN四季診所 皮膚專科主治醫師|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皮膚部研究醫師|臺中榮民總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台灣/美國/歐洲皮膚科醫學會會員|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台灣皮膚科光電醫學會會原|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醫學會會員|美國原廠Thermage FLX種子教育講師|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進修|Sculptra舒顏萃國暨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一般皮膚科|皮膚雷射醫學|皮膚美容|皮膚外科|白斑|小兒皮膚病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