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擁有更要天長地久~拯救走樣曲線 - 德國水刀自體脂肪移植

讓妳告別肥胖、扁胸、大小胸、胸鬆弛下垂
美麗曲線長久HOLD住

胸大、事業線挺高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美麗標準。想要永保青春、身材前凸後翹,最安全的德國水刀自體脂肪移植做得到!



自體脂肪移植的三合一優點

優點1:曲線Slim,雕塑體態
首先,想要德國水刀取得自體脂肪,勢必要從身體其他部位抽取才能使用,通常,會選擇脂肪組織豐厚的部位,如馬鞍肉、臀部、大腿等。盧杰明醫師表示,人到達一定的年齡時,脂肪細胞將不再生長,數量將不再增加。為了保護有限的脂肪細胞,盧醫師在用德國水刀抽取出脂肪的過程當中,就猶如捧豆腐般小心翼翼,避免破壞脂肪細胞的再利用性。

優點2:胸部UP,豐滿上圍
抽取出來脂肪細胞後,會注入由血小板分離出來的有效生長因子,與從脂肪細胞分化出的SVF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以提升脂肪細胞的存活率。以上三者混合後以「分點法」與「分層法」一起注入胸部。所謂的「分點法」就是針對每個人的胸型,在不同的位置注入適量的脂肪;「分層法」則是由淺至深地將脂肪細胞注入胸部組織,使之平均分布於胸部。盧醫師表示,脂肪細胞填補至胸部時,必須以平均分布為原則,目的是為了讓脂肪細胞有充足的生長空間,以提供充足的養分讓脂肪細胞可以存活下來,達到豐胸的效果。

優點3:青春Stop,HOLD住年輕
自體脂肪除了胸部填補增加豐潤飽滿感外,對於臉部的逆齡也有不錯的療效。如同填補胸部,將自體脂肪、生長因數與SVF三者混合,在有限的時間之內將混合的脂肪細胞注入臉部額頭、夫妻宮、蘋果肌凹陷或有疤痕、坑洞的地方,刺激肌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增生,啟動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填補凹陷、疤痕、細紋等多重臉部問題,讓肌膚回到緊實無痕的最佳狀態。

自體脂肪的好朋友 ─ 生長因子 & SVF

上文提到,提高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才能達到治療的效果,其中生長因子與SVF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然而,兩者同樣是活化提高脂肪的存活率,但又有什麼的差異性?以下就由盧醫師來為我們講解:

生長因子:
生長因子就是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擁有許多生物活性蛋白質,包括數種生長因子能促進幹細胞與修復細胞的移動、增生、分化、新血管生成及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甚至再生新的組織。血小板的濃度越高,生長因子越多,與自體脂肪配合移植至胸部,可以豐滿上圍,增加飽滿度。移植至需要修復的臉部輪廓部分,可刺激纖維母細胞更新活化,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減緩及治療老化肌膚。可明顯改善蘋果肌、夫妻宮以及雙頰、額頭凹陷問題,此外,還可改善表皮疤痕明顯度以及皮膚的緊實度。

SVF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SVF是一種混合細胞,萃取方法是利用膠原蛋白酶,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出來。SVF注入自體脂肪細胞後,可以促進血管增生,讓移植的脂肪細胞,可以在新的環境中獲得充足的養分,以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機率。



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敗關鍵
專業外科證照與純熟技術

醫美整形市場近年來備受愛美女性的喜愛,其中又以自體脂肪豐胸炒作得沸沸揚揚。然而,你知道市面上有許多有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醫師,有很多人並非專科醫師出生的嗎?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想進行自體隆乳的你,術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工作,並瞭解手術需承擔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另外選擇醫師時需注意兩大重點:

1. 受過完整的乳房外科訓練,並且取得乳房專科醫師證書。
2. 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不同的情況,塑造完美胸型。

若消費者對醫師的醫療背景不暸解,可以觀察診所牆壁上,是否有醫師的專業合格執照,或是請醫師示出合格的乳房外科專科證書,以保自身安全,讓美麗有保障。

盧杰明醫師小叮嚀

自體脂肪隆乳,對於產後有胸部重建需求的愛美的女性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若產後患者的胸部肌膚屬於輕微鬆弛者,術後效果會有明顯的療效,胸部會變得緊實飽滿有光澤。但若本身鬆弛狀況嚴重者,則需要先進行拉皮療程,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胸部才會有明顯緊實有彈性的療效。總之,進行手術之前仍須要有專業證照與豐富行醫經驗者,自體脂肪豐胸才有顯著的療效,安全也比較不會有疑慮喔!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