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美魔女就靠「微笑拉皮手術」 去除臉部多餘的贅皮,V線條再現

日前安潔莉娜裘莉親筆投書媒體,表示因自身屬乳癌高危險群,預防性選擇切除雙乳,休養3個月後重現螢光幕,仍舊美麗充滿自信,渾圓飽滿的胸部及性感曲線散發著成熟女人味,也讓許多平胸族燃起希望,相信進步的乳房再造技術可讓需要隆乳的女性,都能擁有自然仿真的性感雙峰。

氣溫逐日升高,清涼的服裝紛紛出籠,穿上小可愛或背心,卻擔心自己是無料的太平公主,空虛的罩杯讓許多女性自信全失,或者厚重的水餃墊讓自己悶熱難耐,隆乳手術成了平胸族的救星,不管是天生發育不良或產後乳房萎縮,自體脂肪隆乳以及果凍矽膠隆乳都能成就性感的美胸雙峰,至於該選擇哪一種方式讓自己抬頭挺胸,就得由專業的醫師依據個人先天條件判斷,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達到最好的效果。

胸部升級甩掉贅肉靠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因為兼具抽脂塑身和豐胸的優點,促使許多愛美女性將心動化為行動,手術主要抽取身體最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如腰腹部或腿部,因此可擺脫惱人的贅肉塑造迷人曲線,而原本令人去之而後快的脂肪,也被重新賦予任務,可謂廢物利用,一舉兩得。

雖然自體脂肪隆乳的外觀自然且排斥率低,加上術後不需按摩減少疼痛等諸多優點,但植入的脂肪有一定的比例會被吸收掉,因此可能術後一對飽滿的雙峰,幾個月後就如氣球消氣般,因此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關乎手術的成敗,現在的幹細胞自體脂肪移植大大的提高脂肪存活率,但脂肪抽出後的純化也會影響移植後的存活率。



「美拉純脂袋」提升脂肪移植成功率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分析,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脂肪細胞應該平均分布於肌肉上和皮下組織等部位,就好像在疊金字塔一般,一層一層均勻疊上去,而脂肪純度夠不夠“純”這個關鍵,更能大大提升脂肪細胞存活率。

要有黃金珍珠般脂肪? 純化效果是關鍵!

徐永康醫師表示,脂肪純化率為自體脂肪移植成功的關鍵,傳統離心技術無法完全分離脂肪與血水雜質,過程中會破壞脂肪,導致植入的脂肪壞死、鈣化等問題。現有美國專利進口的「美拉純脂袋」技術,採用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脂肪存活率達99%,純化後脂肪組織完整呈金黃色澤,單次純化可處理250c.c.脂肪,時間只需15分鐘,對術後的滿意度成功有很大助益。



果凍矽膠隆乳讓乾扁女自然長胸

徐永康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先決條件得有足夠的脂肪,如果本身條件經醫師評估不適合脂肪移植,可和醫師討論選擇果凍矽膠隆乳來提升罩杯。果凍矽膠義乳揉捏起來觸感真實,如水滴型的外觀相當自然,加上其凝聚特質為半固態(像果凍一樣),即使破裂也可完整取出,不用擔心會像早期液態矽膠一樣到處流竄。現在新的手術方式將果凍矽膠放置在筋膜下,不用擔心會像早期放在胸大肌下義乳形狀較明顯容易露餡,且疼痛感也大大降低。記得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做術前詳細的諮詢討論,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