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風韻猶存,不如氣色好!

久未出現在螢光幕上的的昔日玉女明星,近日為個人畫展宣傳,淡出娛樂圈許久的她,看得出來,情緒相當的緊張,眼神閃礫、游移不定。而眼周意外飽滿,兩頰明顯豐腴的她,被媒體形容是「風韻猶存」。

美貌隨著歲月凋零,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以這陣子引起旋風般話題的小武哥。金城武來說,他在外表及心境上的成熟魅力,並不會帶來衰老之感,這種不追求不自然的年輕,正是他超人自信的完美表現。

而即使作微整形來為外表加分,能夠懂得「適可而止、恰如其份」,不要過度,免得看起來像戴了假鼻子、假下巴的真自信,其實,才是微整形美容中最重要的關鍵。不然,直接去作人工鼻骨、人工下巴,想要有多挺的鼻子、多尖的梭子下巴,其實一點都不難。



臉上看不出什麼細紋的上班族Emily,一直覺得自己雖然只有一點點淚溝,但看起來比以往憔悴,本來很怕打太多,眼睛下方會有二條毛毛蟲,這次她填補了一點點的淚溝,並且在鼻小柱的底部打了0.6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山根0.1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效果非常自然。

不過,即使是施打這麼少的量,仍被她的髮型師發現,「妳最近氣色很好。」相當有趣。就崴崴的觀點,微整形作得恰如其份時,並非是青春不老,而是可呈現出「好氣色」的模樣。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