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塑身 展現極致美感

「縮時」是一種縮短術後恢復期時間的概念,代表著愛美人士能以更快的時間,展現抽脂或隆乳等整形手術後的迷人成果。

縮時塑身雖然省去了漫長的恢復時間,卻一點也不馬虎,研發出此類技術的悠美診所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必須運用新一代的威塑超音波溶脂技術,搭配特殊研發能快速復原的術後調養療程來達成,再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才能在極短時間內,成就極致性感的美妙曲線。

運用新式威塑溶脂 減少手術不適感

新一代的威塑超音波溶脂技術,是運用特殊36kHz超音波頻率,能精準乳化脂肪,且只對脂肪作用,因此能降低對其他組織的傷害,再加上由專業醫師群操作、醫師精湛的技術,還能為脂肪進行雕刻,塑造出性感的六塊肌、人魚線、馬甲線、蜜桃臀等。不過,更受女性朋友喜愛的是,威塑超音波溶脂後的脂肪,透過濃縮豐富脂肪細胞擷取技術後,還能填補到胸部上,順道做自體脂肪隆乳,改善胸型不佳的缺陷。

特製術後調養療程 快速復原又止痛

手術完成後,愛美人士馬上面臨的就是術後等待身體復原的時間,當然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排除術後瘀腫的恢復時間都有所不同。朱芃年醫師為了想讓愛美人士快一點渡過這段難熬的恢復期,與旗下的麻醉科、中醫、整形外科的醫師群,共同研發出能提高舒適度、快速恢復體力、排除瘀腫的中西醫調養療程,大幅提升了術後恢復效率,並減輕術後疼痛。



身材好、輪廓美但膚質差近看也只剩60分



擁有多麼姣好的身材與輪廓,也無法彌補膚質差所帶來的衝擊力,而影響膚質好壞的,就是肌膚表面的細緻度,而往往令人束手無策的就是青春痘痘疤,凹凸不平又膚色不均,留下難看的青春痕跡。

為幫助有膚質困擾的愛美人士,找到煥然一新的自己,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苦心研發全方位痘疤治療技術,以十多年以上的治療經驗,突破痘疤治療的瓶頸,成功治癒上百位的痘疤患者。



整形醫師沒講清楚的事:

1. 並非所有的抽脂技術都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目前只有水刀跟威塑為先進技術可用來隆乳,其中因威塑對組織破壞力較低,恢復期較水刀少了3-4天,且還能雕塑肌肉。像是雷射溶脂、傳統抽脂都不適合做自體隆乳。

2. 手術麻醉安全很重要,因此醫學中心做全身性的麻醉手術時,都是請麻醉專科醫師來監督與執行,並且全程利用專業儀器監 測手術過程中生理指數,一般整型診所為了成本不會聘請麻醉科醫師。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愛美人士盡量挑選有聘請專職麻醉科主任級醫師的醫療院所為佳,費用較高,但重要的是手術的安全性高。

3. 根據臨床經驗,自體脂肪隆乳技術中,又以威塑溶脂搭配豐胸的效果更佳,甚至一些脂肪較少的瘦小女性,也能透過威塑溶脂來達到胸型增大的效果,是隆乳方式中較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