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生活論壇 讓設計師直面藝術訂製領域 免費參加



羽石家居聯手深圳國際藝展中心暨大新美術館,由新願藝術策劃,將在五月廿三日下午二點到五點,假中國深圳國際藝展中心Mall 7樓中庭,舉辦一場以藝術、設計與收藏為主題的美學論壇【藝界繁星|藝術先行,設計實現】。
與會的演講嘉賓有台灣臺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郭博州院長、台灣高苑科技大學建築系林熺俊教授、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陶文岳教授、以及瀋陽魯迅美術學院張克非教授,分別就自已的専業和所有與會貴賓分享生活美學中的極致領域。
主辦單位羽石家居,表示這是一系列有關美學生活的系列講座,包括美學論壇、藝術家主題講座、古樂美學和酒與生活的親密樂趣等,希望藉由這類型的聚會,能將藝術的元素逐步散佈到社會進而美化生活;活動中更穿插了來自台灣阿卡貝拉大賽金牌得主潘弦融帶領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的表演,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

論壇嘉賓:
郭博州 院長
 1960年出生於台灣台南
 畢業於紐約藝術大學藝術研究所
 現任台灣台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
 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所
 藝術跨越領域整合博士班專任教授
 台灣美術院院士
林熺俊 教授
 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
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研究所碩士
 現任於高苑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
陶文岳 教授
 1994年法國巴黎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ENSAD空間藝術系碩士
 現任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教授
張克非 教授
 1987年畢業於魯迅美術學院,碩士研究生導師
 2015年在米蘭世博會,中國藝術展中作品《一葉扁舟》獲得一等獎
潘弦融 老師
 畢業於台灣中山大學音樂系,高雄師範大學聲樂碩士
 現任多個學校的阿卡貝拉樂團導師及藝術總監
 台灣金曲獎入圍,擁有豐富的阿拉貝拉人聲打擊的教學指導經驗

論壇時間:2019年5月23日下午2~5點
論壇地點:國際藝展中心Mall 7樓中庭(中國深圳寶安區滿京華國際藝展中心)
論壇費用:免費,請提前報名以利安排座位
論壇流程:
13:30-14:00・嘉賓入場
14:00-14:05・主辦單位致詞
14:05-14:10・羽石家居表述藝術先行,設計實現
14:10-15:30・家居美學品味對談以及對社會影響貢獻
15:30-16:30・參觀羽石家居・品味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