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2019秋冬男裝 從容演繹現代藍調優

MONTAGUT夢特嬌代表的是法式傳統工藝、卓越細節、高品質和優雅設計。2019秋冬男裝,MONTAGUT將品牌的經典傳承重新演繹,以更加現代化的新概念,模糊正裝和休閒風格的界線,捕捉法國紳士日常的從容優雅和率性不羈。

本季靈感源自未來城市,在法式經典設計中加入未來元素,碰撞出全新穿搭風貌,從容演繹現代『藍』調優雅,為整個系列賦予更多實用特質,不論是重新解構的『叛逆經典』風格,還是富城市休閒格調的『自主世代』主題,MONTAGUT打造易於穿搭且優雅的紳士著裝,大幅提升服飾搭配的自由度,成就獨特的MONTAGUT個人風尚。



叛逆經典

從城市穿梭到週末漫步,MONTAGUT男士總是散發出從容、自信和冷靜的氣度。
今年秋冬MONTAGUT將品牌悠久的歷史傳承重新演繹,在法式經典設計中加入未來元素,更將都會時尚和城市休閒完美融合,碰撞出充滿法國情懷與好萊塢魅力的時尚穿搭精髓。
濃郁的美式風格復古條紋設計,融合優雅且現代化的圖案細節,各種憂鬱深淺藍調、精緻的木炭色系,挑戰視覺上的新鮮感。以充滿元氣的精湛技術剪裁釋放自由活力,再搭配帶光澤感的面料,撞色的配件單品點綴,碰撞出別有新意的時髦質感,為男士日常的經典穿搭帶來活力新氣象。



自主世代

隨性的好萊塢風格為工作之餘穿搭營造復古、自由和輕鬆感。富休閒感的設計配以閃亮的石榴綠,松柏綠和卡其色,讓穿搭可輕鬆駕馭任何休閒場合。天然色調,柔和與富觸感的常青植物和雲杉木圖紋為簡約的日常造型增添奢華感,打造適合休閒時刻的玩味穿搭,既引人注目又不會顯得突兀。
此系列主打自然簡潔的設計風格,刻意保留了功能性的剪裁與創新的細節設計,為時尚單品注入無限搭配可能,舒適且活動自如。系列的精緻美學靈感源自未來創造者和探險家概念,搭配舒適的圖型,黑色和海軍藍等鮮明的中性色系,為熱愛戶外活動的男士打造不同以往的輕鬆城市休閒風格,彰顯法式男裝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