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加賀屋 百分百和式款待,體貼每一次暫留的心情 養生、賞景,體現五感感知的魅力所在



秋天,最宜養生、賞景,最好來個小旅行,慰勞犒賞一下懂得生活的自己!

一聲「ようこそ」的親切招呼聲,喚醒每一位旅者的感動…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日勝生加賀屋,透過每一位管家細膩的真心款待,體貼每一分暫留的情感。



美人湯‧42℃的恆溫守護

從全日本建築技法精細雕琢的數寄屋,綴以能登半島典雅的藝術之美、同時也獲米其林唯一推薦日式溫泉旅館─日勝生加賀屋,以嚴謹、精緻、細膩的關懷與服務,給每一位下榻在此的旅人百分百的和式款待。



四季時節,最讓人娓娓到來的是日勝生加賀屋流經火山與地熱的白磺泉,終年以舒適宜人的42℃,將熱能化為溫暖的蒸氣,照料著每一次的呼吸吐納;其湯泉以乳白色的弱酸性著名,讓人泡出一身潤滑細緻,如春天那般粉嫩。日勝生加賀屋每年做一系列的周年慶,2019年時逢在台9周年,本次抽出的9位幸運兒可說是「千分之一的極度幸運」,大獎包含日本熱門景點的「魅力九州雙人來回機票」、以及讓您一整年都能享受頂級白磺原湯饗宴的日勝生加賀屋「白磺泉大眾湯一年份暢遊卡」,以及全台灣服務最好的飯店住宿體驗─日勝生加賀屋住宿券,邀您來體驗日勝生加賀屋的細膩服務!展望10周年,更會推出許多意想不到的企劃內容,大方地回饋來館的每一位客人。



秋好食‧品嚐自然料理

日勝生加賀屋堅持以日本料理的精神─「依時序而食,品味自然之美」,料理部分匯集最美味、最地道的秋日鮮美食材。從時令的鮮蔬,到正逢秋季的新鮮漁獲,以及當季推出燒物─「八丁味噌和牛朴葉燒」,使用日本和牛最頂級的老饕部位─上蓋肉,為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數量稀少。



其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且軟嫩無筋,切成適於入口大小置於乾朴葉烤製,搭配愛知縣名物八丁味噌為主軸製成的味噌醬,輕咬時帶有絲絲乾朴葉的香氣,讓人難忘…誠摯邀請您來館住房泡湯並享受秋天絕美料理!



日勝生加賀屋特地規劃獨特的和式宴會廳,以榻榻米香氣,替每一次的聚會,挹注優雅的氣質,進而搭配盛情款待的會席料理,自2019/11/1起至2020/2/29日勝生加賀屋推出「望年會春酒專案」10/1起開放預訂,以十人為圓桌的方式,凝聚夥伴之間團結合作的向心力,犒賞一年來的辛勞並期許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