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活、親子樂、自然美、文化覺-蘊泉庄



在旅人的心目中,每一段美好的旅程都是生命中精采的亮點!位於大台北近郊淡水區的YUN Estate Hotel 蘊泉庄飯店,就致力於為旅人打造值得珍藏的美好旅遊經驗,特別以優雅禪風與五行養生的服務及氛圍,滿足賓客全方位的旅遊所需,深深擄獲每位旅人驛動的心~



適合全年齡層的溫泉飯店

蘊泉庄座落在淡水河畔唯一的紅樹林臺地上,背倚大屯山,和國寶紅樹林為鄰,與淡水河岸的觀音山遙遙相望,坐擁浪漫絢麗的金色夕陽、天然禪趣的紅木景觀、水火交織的溫泉能量,群山環繞的后土,造就庄內獨有的五蘊體驗。



在如此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下,無論您屬於何種年齡均適合來此體驗!蘊泉庄飯店最大的特色在於以養生宅為軸心規劃,78間客房每間都擁有23坪至45坪寬敞舒適空間,以通透明亮的空間設計,每間客房皆有起居室、餐廳、卧室、養生湯池,大露臺,此外還設有北歐風格的兒童遊戲空間,木工坊、小超市、廚房餐廳、圖書區等歡樂設施一應齊備。飯店起造之初就開鑿1550米的深井挖掘出泉質柔滑細膩的美人湯溫泉,來此度假的旅客在住宿客房內就可享受泡湯之樂。飯店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在試營運階段就贏得好口碑!



自然生態與樂活養生一舉兼得

蘊泉庄以「養生活、親子樂、自然美、文化覺」作為核心的經營理念,為每一位賓客營造細膩有溫度的度假氛圍,養生慢活善待自己,享受放空寧靜的輕鬆感覺;滿足親子共遊的想望,全館無障礙空間,休閒設施完備,符合三代同堂同享天倫之需求。淡水近郊幅員廣大,擁有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蘊泉庄所在地原為日治時期氣象觀測站,鄰近台灣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得天獨厚的地利之便,讓蘊泉庄掌握不少旅遊私房景點,可協助旅客規畫遊程或提供旅遊諮詢,讓您深度發掘周遭自然人文之美。



時序入秋,泡湯熱季準備揭開序幕,蘊泉庄10月開始推出「秋冬養生專案-蘊養成雙」,2小時客房泡湯加上養生餐,既養生又養胃一舉兩得。主廚特地端出精心設計的養生套餐,精燉細熬的湯品,包括牛肝菌蘑菇燉龍筋以及花膠蘆薈雪蛤雞湯,泡完湯之後來上一盅滋補元氣,全身獲得無比的通體舒暢!走一趟僻靜幽雅的蘊泉庄,來一場天賜甘泉洗禮,體驗產地直送的當季美食,享受美好親子時光,獲取身心靈平靜,歡迎您與您的家人來共同入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