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生產口罩 支援新冠疫情



MONTAGUT 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家族針織品牌,總部位於法國南部的

阿爾代什省(Ardèche),透過其位於歐洲的工廠,亦投入開發生產對抗新冠病毒的防護口罩,提供給法國醫療機構的第一線醫護人員,為疫情貢獻一己之力



夢特嬌每天可生產超過1000個口罩,供給予大型醫院和醫療機構,並努力在未來提高生產能力。

開發口罩種類

夢特嬌集團Orfama公司的口罩材料,所具備的透氣性以及防護效率符合第一類別口罩要求。其過濾效率大於90%,並已通過DGA測試。



口罩技術指標

夢特嬌集團在工業絲方面擁有長期經驗。研發的口罩將工業絲、棉線和工業織物相結合,製作成三層式防護口罩。

■ 外層:以平紋針織物製成,由100%聚醯胺所組成。該材料具有疏水性以及將水分排出到外部的優點。

■ 裡層:選用棉線編織而成的平紋針織布料,以確保直接跟皮膚接觸的臉部肌膚之舒適感。

■ 中間層:一側經過疏水處理、一側經過防水處理的矩形濾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