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纖薄美型 溫水洗淨便座 完美潔淨的如廁體驗



水洗更乾淨 衛生潔淨一次搞定

你知道嗎?如廁後用水洗更乾淨!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採用日本瞬熱技術,溫水洗淨不間斷,脈衝水珠能充分清洗並溫柔按摩肌膚,確保清潔。而不易卡垢的無縫不鏽鋼噴嘴設計及抗菌便座,使用起來更安心;多樣化洗淨模式及烘乾功能,能避免因衛生紙重複擦拭造成過度摩擦,讓每次如廁都是親密、舒適、健康又衛生的享受。

@日本瞬熱式技術 恆溫舒適溫水不間斷

內外兼具的纖薄美型溫水洗淨便座DL- RRTK50TWW,外型使用大受好評的鑽石切割稜線設計,簡約俐落的外型,讓您享受潔淨也能兼顧衛浴的空間美學。來自日本的瞬熱技術,透過日本製的「陶瓷加熱片」用水時才瞬間加熱,加上日本製「智慧溫控晶片」穩定控制溫度,恆溫供應不間斷。洗完屁屁也不怕濕搭搭,啟動雙風道「快速烘乾」功能,3分鐘就能迅速烘乾完成90%,大大縮短您的如廁時間,享受潔淨乾爽更省時。


@雙重抑菌99% 便座及噴嘴都乾淨

除了用得舒適,這款便座更迷人的就是超強抗菌力!便座表面材質皆符合SIAA和SGS雙重認證,可抑菌99%;連用來洗屁屁的噴嘴,也是採用一體成形的不鏽鋼設計,沒有接縫不卡髒、更好清理,加上一體成形不鏽鋼噴嘴會在「著座後」、「使用前」和「使用後」共三次自動進行洗淨徹底除汙,如果想要定期加強洗淨,可透過40°C溫水清洗噴嘴,就能達到99%的超強抑菌力,有效抑制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避免細菌沾惹上身,用得潔淨又健康。


@多樣貼心設計 提升如廁便利性

纖薄美型機種DL- RRTK50TWW搭載許多貼心設計!擁有新型專利的「可調式安裝板」,能適用於各種馬桶,安裝更便利;為滿足全家人的使用習慣,「4個用戶設定」功能,每次如廁時無須再逐一設定,輕鬆就能切換個人喜好。還有這系列專有的手持和磁吸兩用遙控器,握在手上或壁掛都方便。此外,超實用的「柔光照明」,夜間人體接近才亮燈,不用時主動關燈,柔光不刺眼超人性化。 Panasonic纖薄美型溫水洗淨便座好看又好用,讓您輕鬆擁有完美潔淨的如廁體驗。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