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偶像 Beats Pill Character

NT$1,950(不含Pill藍牙音箱)|esentra.com.tw

什麼!?這就是你們說的全新男孩團體?
沒錯! 請容我們介紹Pill Character:身穿紅衣那位是Mikey、黑衣那位是Kingston(不是在賣記憶體的)……喔,還有一位穿白衣服的Luke因為忘記需要側身行走、頭正卡在攝影棚門口無法進來。呃……算了,我們
就先這樣介紹吧!他們各是充滿活力的機靈主持人、Live脫口秀強手,以及天才型Rapper!

是嗎?他們似乎不屑你這經紀人……
雖然他們正自顧著聊天,但你知道的,有點才華的藝人總是稍微跩一點!畢竟他們嘴裡的Pill擅長爵士、節奏藍調、嘻哈,也能忠實為你表現當紅連續劇裡的人聲對白。再加上這三位大男孩帶點機車的逗趣表情,你說,是不是很有潛力的藝人組合?有他們存在的空間裡,能為動聽的說唱增添更多視覺樂趣。

那麼厲害?他們會紅過熊麻吉嗎?
這很難說! 因為Pill Character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你對音樂更有「Feel」,只要你喜歡,他們也可以陪你唱「雷雷歌」。有了這幾個夥伴一起說學逗唱,不論是辦公室裡的苦悶、和女友吵架的苦衷,還是沒買到演唱會門票的苦情,通通都能一曲解千愁。說到這兒,到底誰能去幫Luke一下,把他弄進攝影棚好嗎?

『Hey man,不是只有熊麻吉才夠麻吉!』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 Stuff 科技時尚誌 No.122!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