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龍
十二生肖龍年流月運勢
  •  年 月 ( 甲辰)
本月運勢




本月運勢較為一般,特別是健康方面,必須要留意身體容易出現毛病,注意生活的規律,多做運動,或者定期檢查身體,都可以避免出現嚴重情況。其次,本月亦易有血光、意外受傷等,所以本月是不適宜從事一些危險性的活動,例如駕駛摩托、滑雪、攀岩、衝浪等。


但本月對在職人士有利,對正在求職的人士有很大的幫助,工作事業上得到跟多人的幫助,對解決工作上的困難,產生很大的作用,所以本月要把握機會,可以加大力度發展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事業。只是身為管理者或者老板本月要留意人事方面的安排,用人留心,否則員工方面會出現較多問題,謹慎處理,可保不失。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