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大開本新裝版)最叛逆的靈界調查員,最生猛犀利的靈修祕辛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大開本新裝版)最叛逆的靈界調查員,最生猛犀利的靈修祕辛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大開本新裝版)最叛逆的靈界調查員,最生猛犀利的靈修祕辛
作者:宇色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04 00:00:00

<內容簡介>

聽神問鬼的真實人生
內幕重重的修行真相
靈修最重要的事就是「認識你自己」

◎11段與靈界對話的真實告白
◎14個關於人鬼神的「真是這樣嗎?」
◎7個走靈修前你一定要知道的Q&A
◎全新封面設計,新增「10週年新裝版序」

□他從小住鬼屋,練就超強感應力。
□他曾想在空無一人的閻羅殿偷窺陰間審案,卻一直被抓包警告!?
□他靈修時突然感應到地獄眾生苦,原來是仙佛要他透過感同身受學會慈悲……
□九天母娘曾力保過去世犯下大錯的他:「饒你一回轉入人間,磨去傲慢自大之天性。」

在《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裡,宇色揭露自己從無預警啟靈到踏進靈修世界的真實故事,讓沒有遇過鬼、通過靈的人們也能一窺精采刺激的超自然體驗。如今宇色要透過《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進一步告訴你,靈修、靈界真的跟大部分人想的不一樣。

如果你是以下這些人……
有些祕密早點知道,有備無患!
□人生總有不順遂,所以你忍不住求助宗教、走靈修;
□你可能擁有敏感體質,或像宇色一樣突然啟靈,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雖然不太可能走到這一步,但你對這神祕世界實在好奇到不得了;
□就算你鐵齒不相信來自靈界的訊息,但這個你看不見的世界卻一直在你身邊;
□甚至你覺得你命中注定就是要走上這條路……

關於靈修與靈界,有時候真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些祕密早知道有備無患,哪天你真的遇上了,也不用再人云亦云,任人宰割。

「前人怎麼說,你就怎麼做」的危機!?
現場直擊,在人間靈修實習的日子……
【╳】靈修路上有個奇怪的現象──大家都很愛跟你講:你在做什麼?你是誰?
【╳】只要聽到何處有高人或哪個靈山廟宇對自己會靈有幫助,就不辭辛勞的前往?
【╳】靈格很高,路邊的土地公,還有媽祖、三太子、王爺就都不用拜?
【╳】改風水、換姓名、養小鬼、術法、擺設祈福之物,就能改變命運和命格?
【╳】親人往生後,大聲放唱佛機、念經,幫助它一路好走?

人生有各種生命體驗,靈修是最龜毛、最犀利、最令人好奇,同時也最需要定力的一種,不要再「前人怎麼說,你就怎麼做」了!

最真誠的告白和反思,
透視另一個世界,安頓現世生活!
【○】家中安放神像有諸多規矩,倒不如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反而隆重又簡單。
【○】正緣感情決定於累世的因緣,養小鬼、符咒、術法強求得來的感情只能維持一時。
【○】城隍爺其實不只管陰間事……
【○】親人往生後,大聲放唱佛機、念經,反而會讓往生者無法安寧。
【○】友人家至少有四個很差的風水格局,但家中小吃攤始終生意興隆──福地福人居!
【○】比起前世是誰,搞懂轉世的原因更重要。

究竟靈界是什樣的存在?靈修的真正意義又在哪?那些鬼、神和靈體又在你身邊搞什麼東東?讓最叛逆的靈修人,帶你走一趟最精采的生命之旅。

不一樣的靈修和靈界見聞,
讓你不必再道聽塗說

<作者簡介>

宇色Osel
南華大學生死教育與諮商研究所碩士。
以母娘靈修心與古印度瑜伽精神勇敢走出生活舒適圈,用眼與腳從不同的宗教、文明、國家中重新定義靈修與認識自己。
*22歲無預警下自我啟靈,自此踏上了靈修之路。
*24歲差一點當上彰化某慈惠堂神職人員。
*26歲之前,跑遍臺灣數大靈修廟宇。
*28歲進入王品餐飲集團任職企劃主任,吃遍全臺美食;同年,從事塔羅牌占卜師。

「我在人間」系列著作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
《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
《靈驗2?我在人間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
《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
《靈修訓體與瑜伽的精采對話》
《靈修人關鍵報告》
《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廣播節目
華人網路心靈電臺:宇色心養生

部落格
宇色靈性美學工坊

臉書粉絲團
我在人間-宇色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