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出封鎖線

去過沖繩的幫友,一定對四處可見的吉祥物西沙獅、土產黑糖、沖繩人長壽有深刻印象。這次,不管你有沒有去過,我們都要帶你玩出隱藏版,見識不一樣的沖繩!


有文化深度的琉球村
如果你是旅遊時喜歡瞭解當地傳統文化的幫友,我們推薦你去琉球村玩,那裡有點類似台灣的九族文化村,以建立園區的方式,重建出許多沖繩早年的一般民家房舍,同時你也可以看到許多務農跟製作黑糖的器具。如果你覺得光逛不過癮,還不夠融入沖繩傳統文化,裡面可是有傳統樂器三線教學,就算不懂日文,跟著老師傅依樣畫葫蘆也是能彈出幾個音。再來,如果你自覺藝術天份不錯、一直不滿西沙獅配色呆板的話,裡面有彩繪西沙獅專區,可以讓你試試手藝。在琉球村遇到穿傳統服飾的工作人員跟表演人員時,記得跟他們行個禮,表示你是個有禮貌的台灣人。 粗體)你該看:沖繩傳統房舍室內採和室榻榻米設計,但屋頂則採紅磚瓦,顯示出南島文化的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36期>
<男人幫iPad互動電子雜誌,更多精彩照片、影片,US$2.99 火熱下載!>
<FHM男人幫官網 WWW.FHM.COM.TW>
<FHM男人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FHM>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