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百工-舞台劇CREW

向來在本單元親力親為、出賣色疲相的阿乳,這回終於找到一個小囉嘍來做牛做馬,兩人深入劇場後台,是會為本劇加分還是替工作人員製造更多的茶包咧?



幫友來裝台
今天要來和阿乳一起做百工的幫友是由數萬封回信(有嗎)中挑選出來的,是來自台北的林哲謙,究竟他有什麼資格可以和萬人迷阿乳(噁)一起做百工呢?我們先來做個簡單訪問。F:「這位小帥哥(初次見面,場面話是一定要的),請問你為什麼會在正常的上班日突破萬難,特地前來和阿乳做百工呢?」小帥哥回:「很簡單,就是閒啊!」阿乳原以為他會回:「我是為了我的偶像阿乳來的!」沒想到居然得到這樣的回答,可想而知,他即將為自己種下一連串悲慘的命運…




做基底台
阿乳帶著幫友來到城市舞台的後台,準備參與crew的製作,所謂crew簡言之就是後台製作團隊人員的簡稱,「小囉嘍!今日是要來做苦力的,所以別妄想可以輕鬆打混過去!」阿乳毫不客氣地把幫友當成細漢地叫喚。沒想到幫友沒有遲疑地回:「我是很認真的!」可見這位幫友涉世未深的程度,看來阿乳將是帶領他面對險惡人生的第一個貴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36期>
<男人幫iPad互動電子雜誌,更多精彩照片、影片,US$2.99 火熱下載!>
<FHM男人幫官網 WWW.FHM.COM.TW>
<FHM男人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FHM>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