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秉持多年來「聆聽客戶想法」的初衷,舒杰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陳琬婷 總是能透過細膩的觀察與實踐手法,熟練調動各色空間元素,打造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驚豔作品,而在過去一年之中,她所領導的舒杰團隊,不僅於國際賽事大放異彩,亦盡心施展多變美學風格,廣受各方媒體與專業人士好評,奠定其對設計圈的重大影響力!


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由德國聯邦政府主辦,旨在表彰國際最佳設計成就,是極少數經官方認可的權威賽事!在今年共5300件作品中,Debby總監的家宅作品《金迷風尚》,以絕美工藝包裹實用機能,獲得專家評審團認肯而名列winner席次,將其獨特的法式美學,推展至世界殿堂!


全球設計的指標獎項——英國IPA地產大獎(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每年皆吸引各地好手來角逐此份至高殊榮,影響力可比美食界的米其林!本次Debby總監帶著木色氤氳的辦公作品《Office with Rhythm》亮相,結合企業形象與綠意的歡快場景,成功攫取評審目光,風光拿下Winner美譽!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為全球優秀設計者提供全新的展演舞台;呼應屋主喜愛旅行、烹飪與收藏藝品的特質,Debby總監為其量身打造的居所《紅色天鵝絨》(高端藝廊),於此屆賽事大受各方評審好評,並獲得「室內空間」銀獎榮耀,為品牌再添一筆傲人佳績!


由Debby總監領軍的舒杰設計,總是透過精細工程實踐獨到美學見解,多件成績斐然的作品亦為國際所見,因而獲得英國全球性建築雜誌《Build Magazine》讚賞,授予「台灣最佳設計工程團隊」獎項,肯定團隊於設計圈超過16年的努力與專業!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TAID),於今年「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中,頒發「社會關懷‧空間競圖」等眾多設計獎項;其中Debby總監的住宅作品《雅品深萃》,憑藉揉合舒適與優雅的藝術格調,獲得「新銳設計師,50週年卓越成就」獎,讚揚其為台灣美學的傑出貢獻!


生命的各個階段環環相扣,該以何種心境面對過去、走向未來?諾締不動產創辦人兼執行長 林大喬與Debby總監,透過此次跨界對談,分享於異鄉求學、工作的際遇,以及回台創業的心路歷程,探討「設計之於自己與社會的意義」,開啟一場充滿啟發性的人生經驗談!


Debby總監於作品《日暉弧影》中,採用大量弧形線條重塑量體內觀,穿插搭配帶有花草形意的軟裝,形塑出光影溫柔的生命家居,深受室內設計聯盟評選第一的微信媒體「室內設計秀」肯定,並登上曝光版面!


作為設計愛好者的專屬線上讀物,「一起設計」旨在啟迪美學靈感、創造理想生活;而由Debby總監打造的住家作品《雅品深萃》,流露渾然天成的高雅氣息,得到「一起設計」青睞與大力刊載!


談及一日的生活,Debby總監分享自己從早晨醒來,到獨處時分,以及對工作、人生的體悟及態度,字句言語間流露對設計的細膩與熱情,獲得專業媒體「UDN聯合新聞網」報導,吸引眾多讀者目光!


在Debby總監的帶領下,舒杰設計團隊不斷精進自身,將不同的美學風貌呈現予大眾;其中受建商邀請設計的兩件作品——《現代時尚》及《雅緻奢華》,皆於金屬、木質的色彩勾勒下,分別呈現家宅的嫻靜內斂與精緻優雅,煥發多元美感個性,成功躍登「UDN聯合新聞網」版面!


「人生很迷人,因為你可以每天去修正並精進自己,可以追求生命達到更好的層次。」這是 舒杰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陳琬婷 對生活的感悟,而她也以此心念帶動團隊,不斷拓展、提升作品的美學與質量,相較於屢獲國際大獎肯定,更重視設計是否能滿足客戶所需,並帶來美好生活。在未來的每一天,Debby總監亦會懷抱不變的熱忱,持續帶領舒杰成長蛻變,迎向無限可能。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