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為你想更多 Audi A6科技躍進版



●貼心尾門感應自動開啟
●安全無慮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守護輪圈防盜螺絲
●國內售價 231萬元起
●國內上市日期 2013/04

新一代Audi A6以大器前衛的設計,展現更趨成熟的樣貌,此外A6更搭載Ultra輕量化科技、Quattro四輪傳動、TFSI動力系統等,展現優異的油耗、操控及性能表現。如今A6將再一次驚艷眾人,全新推出科技躍進版,配置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防盜螺栓等配備,不僅替駕駛帶來貼心安全守護,同時展現該品牌「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口號。

Audi A6科技躍進版除搭載原有的Quattro四輪傳動及TFSI高校動力之外,更額外配置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防盜螺栓等配備;其中,只要感應式鑰匙置於身上,體感尾門自動開啟系統能讓車主在雙手無法空出使用時,只要於後保險桿下方用單腳感應,系統偵測到鑰匙後便能自動開啟尾門,方便車主將物品放置於行李廂;而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在以超音波感知器偵測到適合的停車位後,便會自行規劃停車路徑,且自動進行轉向動作,駕駛只需控制油門及煞車即可,並可透過車內的螢幕觀看車輛後方,便能輕鬆將車輛停妥。另外還配置一組輪圈防盜螺絲,該防盜螺絲有別於一般輪圈螺絲,需用專屬的工具方能進行拆卸,大幅降低竊賊對愛車的覬覦。
Audi已預先設想到大多車主於日常用車所可能遭遇的狀況,藉由科技躍進版所搭載的配備,便能大幅改善多數用車困擾。




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偵測到適合的停車位後,便會規劃停車路徑,且自動進行轉向動作,過程中駕駛只需控制油門及煞車即可。


當單腳靠近感應區時,便會自動開啟尾門,大幅提昇置物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