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光-鴻柏鴻願

想讓家園融入自然生意不單是將自然要素引入室內,而是結合地方的自然環境特征進行創造性地營造。


不只引景入室 植入大樹撥弄美學綠動
透過自然素材,洗滌簡潔的風格作為風格底蘊,精細雕琢砌築出現代人沈潛的心靈居所。接待中的空間中植入大樹,將大自然的綠動帶入美學矩陣,演繹出一派自然大氣。








水平與垂直的建築語彙,拼接堆疊出空間氛圍,更融入環境地景,沈穩色調搭左之下更具深度質感,人文與自然間的相互對話,看似繁華富麗的外觀之下,卻藏著寧靜愜意的生活感受。








俐落切割與光影賦予空間生命力
用材細膩與光影的層層變化,賦予空間靈動與生命力,俐落切割用材及空間比例的細膩規劃,展現出細膩層次及平衡的介質,串連起空間的視覺延伸及平衡效果。














置入大批純淨的美學思想,懸掛一個藝術思想於空間之中,渲染文藝氣息,描摹出沈穩內斂的空間表情,添以寥寥幾筆的淡漠色彩,完美將空間風貌及優美質地重新復刻,將目光及思緒拉進沾滿藝術氣息、設計美學的點滴時刻。










綠意織造空間美學 成果享譽國際大賽
鴻柏鴻願在立禾設計團隊的努力之下,紛紛榮獲美國Muse Design Awards銀獎,以及 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的義大利A’Design Award銅獎,主持設計師吳文靖在細微處展現女人獨特的細膩與空間美學,以好住、好美、好舒適的三好成為立禾設計的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