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大道 佐著日光的健康廚坊

天母一直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適合居住的地方,除了地段的高檔之外,充滿了閒情逸致的巷弄街道以及許多社區型的餐廳開設,也讓我感到多了幾分的親近。

天很藍沒有雲的時候,配合上微涼氣候構成了適合犒賞自己幾小時悠閒的午茶時光。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的大門就是一個大大的太陽狀鏤空木門,木頭是溫暖的,雖然它是硬材質卻散發出溫柔的視覺與觸覺感受。




門旁種著許許多多的香料,戶外也有木作的桌椅椅及大大的洋傘遮住有時熱情了點的太陽,灑落下來的陰影也別有一種度假的意味。




我喜歡門外的這個小池塘,漂浮著的植物靜止了這一下午得時間。
門旁的木架上有著裝飾用的麵包茶點,十足鄉村的樸實風格顯現眼前。






店裡飄來的是剛出爐麵包的濃厚香氣,一個個澎鬆柔軟的在架上等待著進入熱愛麵包客人的盤子裡。




一大面窗子照映進來,讓麵包們更有種帶著黃金陽光的溫暖。




店內落地窗的位置,體貼的置放了有關美食、芳療以及健康的書籍,點上一壺清淡的茶,佐著無憂無慮的心情是最好的調劑。




走的時候,不能忘記的是帶幾個手工餅乾回家,延續這無止境的優質享受。

日光大道哪裡找?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樓(哈根達士隔壁)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http://www.wowla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