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教父Bansky的藝術在眼前

OH!這不是意外現場,這是著名的倫敦塗鴉教父Bansky的裝置藝術,一顆大圓球把車子砸的扁扁的,場面衝擊又靜止,看到的當下可是讓我驚嘆不已。

Banksy是英國的創作天才,以前認為塗鴉是破壞市容又自私的行為,而Bansky的驚人作品卻改變了塗鴉的定義,讓它從惡名昭彰變成了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






在通往Old Spitalfields Market路上的停車場,就這樣大喇喇的擺放了Bansky的街頭藝術作品,塗鴉、立體藝術讓這個停車場搖身變成露天式展覽空間。




Bansky的作品因為太過熱門,為了怕現場遭受到破壞,還特別將這台粉紅色塗鴉車用玻璃罩保護起來,誰會想的到當初被追趕著離開的他,今天會變成大藝術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動輒百萬、千萬的畫作證明了Bansky作品價值的最好證明。




當塗鴉不再只是逞一己之欲的亂塗亂罵,而是表達內心澎派的藝術,就顯得活潑可愛多了。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http://www.wowla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