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台日局部肥胖的脂肪剋星:立塑聚焦音波體雕專家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在台灣推出已滿週年,並於廣大的體雕市場中獲得肯定迴響,在上個月底舉辦的春季媒體分享會中,現場除了邀請遍及全國各地的名醫專家匯聚一堂,還特別跨海請到在日本已有10 年豐富經驗的體雕專家Dr.Hattori 與台灣美學權威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胡倩婷醫師,兩位醫師皆帶來許多成功案例與治療心得,顛覆編輯過去對於非侵入式減脂療程速度較慢而成效不明顯的刻板印象。

除了有幸與會參與這場精采的演講,並在這場專業交流中,見證到透過新式聚焦音波技術的進步,能夠讓非侵入式減脂療程突破以往,達到更值得期待的局部塑身成效。為了讓更多讀者能夠與編輯同步,獲得最新一手的體雕趨勢與資訊,本期《醫美時尚》雜誌也特採訪到當日的主講者:在新宿歌舞祭町開業8 年、擁有10 年豐富體雕經驗的Dr.Hattori,帶來日本女性塑身的最新趨勢;以及幫助許多產後婦女、應酬多又沒時間運動的忙碌企業家成功雕塑曲線的胡倩婷醫師,由這兩位專家分享他們貼近市場又獨到的心得見解。

日本女性局部雕塑趨勢
Dr.Hattori 說:「在日本減重的族群十分兩極,有少數超過標準體重相當多的全身性肥胖者,多數都是本身體重標準但希望要求全身線條更勻稱的愛美女性。特別以往日本女性習慣在美容沙龍館進行曲線雕塑的課程,但因為花費時間長、且效果不符合期待,紛紛轉而尋求醫美療程來達到她們心目中理想的體態。到診所來接受醫美體雕的客群,從20 ~ 60多歲都有,可以說年齡層相當廣泛,而以經濟能力較穩定的30 歲後半為大宗。」



聚焦音波減脂 何以造成新熱潮?
與台灣消費者相同的是,醫美成為日本體雕市場上炙手可熱的選項,特別是體重普遍標準的日本女性,為了追求視覺上更修長的雙腿、更小巧上提的臀部曲線,而紛紛到診所指名接受非侵入性的減脂療程。Dr.Hattori 說:「因為新式的聚焦超音波技術,聚焦能量比起市面上其他非侵入性的減脂療程更強、更集中,能精準地鎖定目標的皮下破壞脂肪,不需要透過手術就達到顧客心目中理想的效果。」而這些滿意療程結果的顧客,在網路上形成好的口碑,吸引更多希望雕塑曲線的愛美女性上門,透過聚焦音波減脂療程來減少臀部、大腿的頑強脂肪,在日本形成全新的體雕熱潮。



1 次1小時 免動刀減脂福音
台灣專家代表胡倩婷醫師也分享了她對於體態雕塑上的親身經驗與看法:「減重瘦身真的是很不容易、也很辛苦的一件事,我自己是2個小孩的母親,也面臨產後瘦不回來的問題,很多外科醫師的朋友都慫恿我去抽脂,但當了母親之後,我還是希望選擇更安全的方式、避開手術的風險。去年開始接觸非侵入式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它幫助我和許多產後婦女,甚至忙於工作、應酬而沒時間運動的企業人士,重新找回理想的曲線。」



聰明選擇 幫你打贏減重心理戰
胡醫師還分享十分有趣的減重心理:「對於減重的人來說,有時需要的就是讓他們能夠持續的希望與動力,透過聚焦音波減脂雕塑曲線之後,往往會為了不想再度失去好身材,而開始自律地注重生活飲食、運動等。特別是1 次療程只需1 小時、沒有傷口也不需要修復期,十分符合現代人的效率要求,不用為了雕塑身材來來回回跑好幾趟、可以一次性治療。若產後婦女有皮膚鬆弛的問題,還可以配電波拉皮、飛梭雷射…利用複合的雞尾酒式療法,更有效地解決肥胖與鬆弛等伴隨的困擾。」



對造成局部肥胖的 頑強脂肪宣戰!
擁有曼妙身型是所有女性終極的目標,特別是亞洲女性追求纖細勻稱的身材比例,不但穿起流行服飾好看、也讓視覺看起來更修長。只是台灣女性普遍不愛運動,或是上班久坐導致腰腹脂肪堆積、臀部走樣,單純靠著節制飲食維持體重,卻總有局部肉肉減不掉的困擾…要怎麼跟這些頑強脂肪說Bye-Bye 呢?

聚焦音波減脂小檔案
明明整體看起來不胖、卻是小腹婆…還是有馬鞍肉、西洋梨屁屁?這些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要靠運動瘦下來實在好辛苦!抽脂手術需承擔麻醉風險、會有開放性傷口、恢復期長還要穿著塑身衣…;以往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需要進行多次才看得到成效,現在有了聚焦超音波新技術,能夠鎖定肥厚的皮下脂肪加熱破壞,1次只需1小時療程,脂肪細胞永久被破壞後經八至十二週隨著循環運送至肝臟代謝出體外即可達最佳效果,改善局部肥胖的困擾,你不用再孤軍奮戰!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87期/2014年4月號
http://www.dr-beauty.net/website/home/Med_Trend.asp?pid=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