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也能做拉提?! 無副作用的「Air Jet氣脈衝拉提」



人一旦過了25歲,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臉上肌膚開始失去彈性且下垂,因此就會開始尋找許多可以拉提的方法,想做醫美療程怕痛、恢復期又長,讓人往往打消念頭。但現在出現了一種使用「氣體式」的拉提療程-「Air Jet氣脈衝拉提」,讓許多人心動的原因在於「Air Jet氣脈衝拉提」完全無痛且無恢復期,讓你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可以有拉提、瘦小臉的效果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Air Jet氣脈衝拉提
「Air Jet氣脈衝」拉提是韓國所研發出的新式拉提技術,藉由高科技儀器產生的瞬間高壓動能,將美容成份(精華液或玻尿酸)用高壓噴射注入皮膚底層,產生「氣脈衝子彈效應(JET BILLET EFFECT)」,在皮膚底層中製造均勻「三維立體剝離」,藉由人體自發傷口修護,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機制,使皮膚緊實細緻,達到臉部提拉、撫平細紋等多重效果,尤其適合有臉部肌膚鬆弛困擾的人。

療程手法也有別於以往施打於下巴下垂的地方,「Air Jet氣脈衝」則是施打於髮際線以及頭皮,利用「加壓氣體」來取代針頭或探頭,先破壞皮膚表皮後再把美容成份送進皮膚底層裡,讓皮膚底層重新新生膠原蛋白與其他新生組織,也就是一種在皮膚底層先破壞再新生的概念。



────── T I P ──────
✔ 特色
〈1〉舒適度高、復原快、無副作用
〈2〉無需針頭注射,採用氣動式能量聚集集中治療
〈3〉注射面積可均勻分布不重疊
〈4〉術後立即可見效果,且能持久並持續改善(皮膚底層組織增生中)
〈5〉無熱能反應不會造成皮膚燙傷
〈6〉療程安全為非侵入治療
✔ 適用對象
〈1〉臉部肌膚鬆弛下垂者
〈2〉拉提因老化下垂的眼尾
〈3〉上半臉老化與凹陷鬆弛狀況
〈4〉改善皺紋與細紋
〈5〉覺得自己把頭髮都往後綁時看起來較年輕者(通常表示臉部肌膚鬆弛)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