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之遊

華麗閃耀的彩色寶石以及傳奇工藝,總能帶我們穿梭於奇幻而繽紛的夢境之間,我們只需要準備好充滿想像力的童心,就能一同體驗這場奢華而歡愉的美好冒險。


山石之美
山林間的花朵與昆蟲,有著出奇盎然的生命力,
用輕鬆的心情走進這生氣蓬勃的空間,自然之美盡收眼底。




雙人瓷娃Stormy Weather,NT$16,000,by 喜姆M.I.HUMMEL。
Broderie戒指將白K金鑲嵌粉紅剛玉寶石花瓣,以鑽石做為花蕊,葉片則是立體的綠石柳石,NT$891,000,by Van Cleef & Arpels。
Folie des Prés項鍊是以白K金鑲嵌鑽石,綴有漸層色調藍寶石花朵,並以鑽石做為花蕊,NT$4,450,000,by Van Cleef & Arpels。
Dragonfly胸針以玫瑰K金鑲嵌粉紅剛玉與鑽石,NT$832,000,by Van Cleef & Arpels。



活躍光彩
寶石映照著陽光,散發出活躍的生命力,
栩栩如生的雕琢著我們對生命的期盼與想像。




Pre Catelen玫瑰花戒指以18K金鑲嵌鑽石與紅色珊瑚,NT$500,000,by Christian Dior。
Milly Carnivora立體花戒同樣以18K金鑲嵌鑽石,以及碧璽、彩寶、沙佛萊石和彩漆而成,NT$1,950,000,by Christian Dior。
Hathi大象戒指,使用了鑽石、棕色鑽石、藍寶石、紫色和黑色剛玉組合鑲嵌而成,NT$1,054,000,by Boucheron。
Grenouille青蛙戒指,包含沙佛萊石、鑽石與紅寶石,以及11克拉的橄欖石做為主石,NT$843,000,by Boucheron。
瓷娃Friends,NT$14,000,by 喜姆M.I.HUMMEL。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7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