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般的女人周迅 代言鑽石般頂級奢華保養品牌

如果影劇新聞的情報正確的話,最近作品不算多的周迅,應該是處於「現正戀愛中」的幸福狀態!而周迅最近再度翩然飛到她口中「充滿美食與好朋友」的台北,以頂級保養品品牌「肌膚之鑰」亞洲代言人之姿,在媒體前,展現她可能因為戀愛滋養,也可能因為頂級乳霜高效呵護而成,令人驚艷的鑽石般動人好氣色。




無懈可擊的美貌v.s.令人著迷的直率性格

身為鮮少看華語連續劇、華語電影的人(我的理由是工作忙碌,可不是「崇洋」只看洋片),但我也知道,周迅在整個華語片影壇,是一顆多麼閃亮的星星!直到前幾天,還聽見身邊朋友碎念著:「為什麼有女人可以長得像周迅這麼完美又沒距離感,在『橘子紅了』、『人間四月天』裡這麼柔,『畫皮』裡的美艷女鬼又這麼犀利…」

我想,這就是周迅獨一無二,宛如「鑽石」般迷人的特質!任何精品,只要加了鑽石光芒,就有價值連城的奢華美感;而周迅本身就像鑽石般閃亮,所以放在什麼位置什麼角色,自然能凝聚所有目光。

然而近距離接觸周迅,會更深刻的覺得:「這個有真性情的美女,真是迷人極了!」雖然有著陶瓷娃娃般的青春不老精緻美貌(周迅的年齡落在六年級中段班,就美容界的「分類」綱目來說,屬於輕熟女了),但周迅的個性卻是十足的男孩兒氣、灑脫直爽。曾經有一位替周迅拍攝過許多雜誌照片的資深攝影師,跟我聊到周迅時說到:「如果說哪個女明星會讓人感覺『好衝突』又驚艷,那一定是周迅!她美到每個角度隨便拍都很漂亮,但下了鏡頭,又是那種可以跟大家席地而坐,大聲談笑的人…這種女生,怎麼不迷人?」




真性情美女周迅,化身貴婦保養品代言人

周迅的耀眼,現在更受到日本頂級美容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的青睞,邀請她成為第一位亞洲區代言人!發表記者會當天,一身白色小洋裝宛若小精靈的周迅,雖然外表就已經是最好的代言成效,但個性爽朗的她也跟大家分享了不少「肌膚之鑰」帶給她的美麗驚喜。

聲音跟她的個性一樣男孩味十足的周迅透露:「北京氣候很乾,我的眼睛周圍皮膚有一陣子看起來很乾燥,結果我的好朋友…劉若英,就推薦了我用肌膚之鑰的眼霜,沒想到就這麼一試,就愛上了!」

從愛用者變成代言人之後,周迅更爽朗的直言:「當代言人最好的一點,就是這麼棒的產品,可以無限量用到『爽快』!(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現場所有女性艷羨的讚嘆)我前陣子去了更乾的地方──沙漠裡拍戲。晚上住帳篷裡,瓶瓶罐罐太麻煩,所以我只用『精質乳霜』擦一層,第二天皮膚就好到發亮。這經驗讓我真的很肯定,肌膚之鑰確實是很好的產品。」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8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